个人操作,持股
德龙汇能 ,止盈
立新能源 。明天看好德龙股份5进6,市场看好它的人越来越多,估计晚上又有一大堆的大V要开始这只票,我通常是先知先觉,行情不好我喜欢拿先手,明天如果断板我会止盈出局。今天小仓位打了一点融钰股份,烂板一天了,明天除非超预期,否则有点难了。
南都电源 果然是好股,该股适合做T,震荡了一天尾盘又成功拉红,资金运作迹象明显,前天29.15以上止盈后,本想28以下接回来,看着市场不稳没敢下手,后面看情况在说吧。简答说说市场,昨天大幅杀跌,今天指数和市场情绪有所回暖,个股上涨家数达到2000以上,涨停个股58家(除去
ST股),跌停21家(除去ST股)三大指数窄幅震荡,尾盘证券股发力,
上证指数 收出一根带尾巴的小阳线,似乎又给人抱以希望,每次拉证券给市场的反应并不好,因为拉证券并不能带动其他板块及个股,相反多数时间证券这个板块一拉题材股反而下跌,拉证券知识为了修正指数,不至于让指数跌的太难看,市场不买单也是在情理中。今天高位股开始补跌,不少创业板和科创板个股收出高位大阴线,开始破位下跌,持有这类个股的朋友注意了。今天市场还是非常难做,目前并不适合重仓操作,这两天是市场亏钱效应最大的时候,无脑往里边冲你就是在给市场送钱做慈善,我认为这个时间段90%以上的人应该空仓休息,停止进攻,做好防守,等市场明朗后我们在重仓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