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德龙汇能.中远海特.西部创业----2022.08.25随笔

22-08-26 00:27 9824次浏览
一条小蝌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晚上被喊出去打牌,回家晚了稍微看了看,简单说下:
今天是0819新周期以来的第5,核心能量源神雾节能 ,全天大部分时间强势分时表态,但是尾盘终究还是逾越不了3次异动的威慑!加上午后深纺织 A的走势过于恶劣!最终还是断板了!意料之中又意料之外,新规下,指数环境正常的话,三次异动那里确实太难站稳!何况最近两天这指数是啥玩意?晚上想了下,新规下的短线生态有个规律:现在每半个周期内,会有两个强能量源互相配合,相差一个身位,前者一路顶着预期差换手上攻,后者疯狂加速补涨,一步到位!比如:大港和奥维,宝塔和川润,而大港和宝塔有时间上的衔接,奥维和川润有时间上的衔接!类比现在的神雾和德龙,挺有意思,今晚时间有限就不展开篇幅了。

1.德龙汇能 :消息面上外围天然气期货最近几日疯狂助攻,于是卡准了今天情绪面回暖,竞价结束后顶死一字!日内是身后的包括石油,天然气,煤炭等传统能源板块的集体助攻!晚上必然又是一顿乱吹,新周期霸王龙三角龙什么的又来,无脑喊破局的又来……个人感觉上,和川润和宝塔差不多的关系,另外和外盘大宗挂钩的那些东西,特别是连续高潮几天了,就别太上头!明天挑战三次异动,能不能封死6板都和破局没有半毛钱关系,唯一影响的是能量时间轴算法上面的一天的偏差!
预期就忽略不给了,个人也不会去参与!

2.中远海特 :本质还是俄乌冲突下的欧洲能源危机的连带逻辑!欧盟对熊国的油进行制裁,欧洲只能寻找替代出口国,成品油运输运距拉长,短期内供不应求,运价上行!机构一路疯买,搞得和追高的龙头战法的散户一样,辣眼睛!底部起来也到了7板位置,600的票机构就不会收到黑哨监管?

3.西部创业 :昨晚1进2唯一看好的标的,开盘分时没有往下,就直接扫了!逻辑上面,后面我看好消费是预期差方向,另外最近几个周期的核心牛股基本都是历史股性极好的!比如特力,宝塔,大港!西部的股性也是非常优秀的!代码上面宝塔595,大港077,西部557,对我而言一种说不出来的磁场!
读秒发送,看看能不能赶在12:30前!

$德龙汇能(sz000593)$$中远海特(sh600428)$$西部创业(sz000557)$
打开淘股吧APP
62
评论(4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条小蝌蚪

22-08-28 08:05

1
有时间可以一路把所有帖子看完,至少把所有技术贴看完,你会发现能量时间才是绝对的内在,打开你新的市场认知维度!咋一看,不就是排排数字嘛,其实远非如此,只是最近的帖子我和几个活跃的老粉简化到只排数字而已,他们以前一开始也是从一脸疑惑到半信半疑,到现在不能自拔,实战中运用到飞起!就像我在有关能量那篇开山技术铁里面说的:这是超越这个时代的超短理论体系!过了这么久,在真正理解了一些的时候你再回头看第一篇技术贴的时候,你会发自内心的说:真牛逼👍!
Jingjing0431

22-08-28 07:32

0
蝌蚪兄,昨天将兄以前的文章全部读了一遍,
感觉相见恨晚。能量周期的提法打开了我认知的新大门。但因为接触尚短,认识肤浅,请兄多指教:周一是8月19号周期第7天,德龙无论封住7板与否,因面临3.5次异动,能量必散了,高位能量散,下溢低位。有两个批次会承接这能量。一个是8月25号神雾断板的一进二,也就是黑芝麻和西部这批。一个是周一的一进二,也就是德龙能量减弱这批。请问我的理解对吗?
青aaa

22-08-28 01:29

0
感觉劳动路今年都亏麻了
火火啊了

22-08-27 23:51

0
@熠熠微光 兄请问核心是5.23和6.11的2票文章么?
熠熠微光

22-08-27 21:10

0
@汉江孤影  上面我回复的那楼接的这段话
熠熠微光

22-08-27 21:05

0
@汉江孤影 你看看德龙,2板那里,同样是前面有大阴柱,同样是竞价高开过大阴柱。但德龙没有秒板,而是充分换手后再拉升的
股市游客2022

22-08-27 16:50

0
有道无招我觉得是挺有意思的。你对他了解?他是有几年没怎么说话的。
股市游客2022

22-08-27 16:49

0
这我都知道 当时我刚进股吧 那时候苗大妈风头正盛了
好学的小鱼儿

22-08-27 16:37

0
@股市游客2022 ,是的,这厮还调戏过狼王行千里。在狼王行千里的帖子里要求狼王拉黑狼王的一个粉丝,说好处是给狼王一个秘籍,什么周期定顶底。狼王比较正直,没有上她的当,狼王说不需要她的什么秘籍,他有他自己的成熟系统。后来这厮在一海棠的帖子里讽刺挖苦 狼王,说什么故意试探狼王的。唉,做人如厮,可悲!
好学的小鱼儿

22-08-27 16:31

0
@一条小蝌蚪 ,请教一下蝌蚪兄,虽然看了老兄最近的帖子,但还是理解不深,还是有些懵逼。我想问得是,你提到的周期数和能量转换节点,都貌似是一种外在形式,但内理好像你没有深究。如果内理变量发生变化,外在形式也相应发生变化,这样会不会导致偏离或失效?因为错一天的时间节点,就会天差地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