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八月十二四日,大盘又迎来一根大阴冰点,没逃过吃面的命运但是也是自己操作的问题,机会也在其中孕育了,不管是
湖南发展 还是大港等走出来的龙头,都是在冰点中走出来的,确定性的买点应该是大盘企稳的时候,可能是明天也可能是后天,重点在于今天的强势股:
消费电子:
捷荣和惠威,都是三板市值也差不多,虽然今天捷荣更强一点,但后续也可能互相卡位,明天先上板可以上。
东旭(电力+
光伏+
机器人 )不知道在炒什么,但是人气在这,且二波的走势很像大港,回封也很有气质,重点观察。
立新能源 (电力+中报)今天打板上了,后面还是走弱就出,能格局就格局。
东方网络 (虚拟现实)尾盘这个反包有点气质,可观察,但是压力位明天先不去接了。
国新能源 (天燃气)二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