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月24号

22-08-24 15:07 440次浏览
蚌埠木小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字少事大

没啥好说的,今天账户就1支票是红的,无语了;东莞证券的账户绿了—2.67个点;

今天普跌;但是我下午满仓了;

用行动支持明天涨;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2022白泽

22-08-25 11:40

0
👍
蚌埠木小易

22-08-25 11:19

0
暂时弥补一下 煤炭的 心理创伤
达西美

22-08-25 11:13

0
被拿捏了!
蚌埠木小易

22-08-25 11:11

0

哎,  主力就盯着我这两手嘛;
kevin870304

22-08-24 20:44

0
总是要有人吃第一口螃蟹的。要多鼓励这样的有生力量
蚌埠木小易

22-08-24 18:38

1
可转债新规后  就没有 情绪债 妖债了;  都是股债联动为主的,最多就是债强股弱,但也不会完全脱离正股的;泰林转债的溢价率152.4%; 不是一般的高;
咕噜咕噜妮妮

22-08-24 17:28

0
易哥易哥,我又回来了!出去鬼混了一个月。我今天又会泰林转债了。哈哈哈哈,大盘不行感觉债又是冰点了。我总觉得有资金回来做的!只要主力没有忘记可转债这个品种!只是水太浅 翻不去什么浪!希望有票子站出来打出赚钱效应才有人跟呀!等市场验证好了!
蚌埠木小易

22-08-24 15:30

0
哎,一样的,  我早盘那一会账号还是红的;  迦南+4没走,日发早盘+2没走,收盘-5了, ;
就华锋做了几笔正T;
无语了今天;
下午满仓了;博一下明天吧;
基业长青的人

22-08-24 15:25

0
执行力不够,说好亏5000,就割肉走没走,9000没走,1.6w的时候操作了下,收盘亏1w。早割肉空仓今天就很舒服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