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为什么来这里

22-08-24 22:03 176次浏览
苏西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因为最初投资P2P爆雷,后来投资基金,因为基金不会爆雷,再到后来发现基金投资的股票,投基金还要收各种费用,不如自己直接买好,从2019年开始接触股票,刚开始也是菜鸟的想法(现在看以前的自己)奉行只买低的不碰高的,但是买了之后发现只有更低没有最低,但是事后发现我之前买的股票只要我继续持有就肯定会赚,也有买看好的公司,但是往往都会倒在黎明前的黑暗。期间也有赚有赔,也经常学,幸好今年3月份因为用钱,躲过了4月份的大跌…..然后反省了下,如果我不是急用钱,是不是也会大亏,以前的方式是不是有问题。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苏西卡

22-08-25 12:42

0
看了退学和养家的视频,知道他们来自淘县,就过来注册看看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