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万开始实盘记录自己的交易过程

22-08-23 18:48 1285次浏览
水晶心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水晶心1

22-09-13 15:49

0
水晶心1

22-09-09 15:52

0
自己不行不能怪别人吹,确实有大神吹,确实应该避开,特别是闽V,还是反思自己为何买这个票 
水晶心1

22-09-08 15:57

0
亏嘛了,套利的不要期望太高,今天黑芝麻低开,代表食品不行,应该立马走人,竞价不及预期立马走,现在晚走一点都是大亏,都是核按钮。
水晶心1

22-09-07 15:38

0
抢跑席位库:上塘路,万和北京分,银河北京学院南路。再加个宁波桑田路。后面三路,按产业链对待处理。今天买了个庄股,富通信息,早上0轴就买了,几次冲涨停,妈的,最后这样真是狗庄 
水晶心1

22-09-06 15:30

1
今天上午有事完全错过踏空,中午回来大盘这样子,好像错过一个亿,下午也不知道买啥,怕追高被套,后排不能买,前排买不到,赛道回归,自己又不熟悉,空着吧 
水晶心1

22-09-05 16:26

0
水晶心1

22-09-01 16:07

0
今天轻仓试错 
水晶心1

22-08-31 15:38

0
今天 高标都不好,开的太低,也没钱补仓,想想大盘情绪不好,还是等一等会不会回暖,上午还是红盘了,没想到下午券商拉大盘,好多股反弹。深南电A意料之外,今天能少亏就不错,最后还冲个涨停,尾盘下来了,由于我想里面会给个红盘上午就挂单,走了,卖确实难,估计今天大盘不拉,他也没那么强,想撤单来不及了,瞬间拉升,其实就是冲高卖点,8月太难了,下个月希望开门红挣大钱
水晶心1

22-08-30 17:43

0
今天情绪真差割在最低点,这个票今天挺好的,没能拿住,卖票真难啊
 
水晶心1

22-08-29 15:40

0
今天 反思,卖飞三维化学,以为是储能不强,早上看皇氏等走的不好,早早卖飞了,后来想想这么强,翻翻是跟氢能源,估计明天还能板,今天氢能源很强,看明天是否会高潮,错过就算了,可惜了,自己理解力和反应太慢,试错买了一个板炸了,仓位还重 ,分配不合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