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20复盘:大港股份尾盘自杀,意欲何为?

22-08-20 21:21 4558次浏览
宁狐冲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五指数小幅下跌,但是情绪是大幅杀跌,有点类冰点的感觉,包括大港股份 的跌停,把情绪推向了一个极致的悲观氛围。周五的这种分歧,我觉得会延续到下周一的早盘,所以下周一我觉得整体是一个先分歧再修复的走势。

周五的盘面,由于赛道的杀跌,包括汽车,光伏,芯片等大幅下杀,盘面亏钱效应巨大。资金拉了养鸡猪肉煤炭等冷门赛道避险,午盘拉了一下电力,前期热门赛道几乎全军覆没,强趋势股科信技术三超新材汉宇集团 等纷纷跳水,跌幅巨大。所以周五充斥着巨大的亏钱效应。按道理来说,周五的这波杀跌,周一应该会有修复的,但是修复肯定不会全部修复,到底资金会选择什么方向,只能周一盘中再看了。

重点来说说大港股份的尾盘跌停,毕竟大港股份是情绪的阵眼,它死的话,整个情绪都要崩。高位股,情绪股都要陪葬。那么周五大港股份的跌停意味着什么?是老周期结束,新周期开始的标志吗?我看未必。大港股份尾盘的跌停,不是自然跌停,是资金有意为之,而且选择了最后几分钟杀跌,这在我看来,是洗盘,绝对不是见顶。如果正常的见顶的话,下午大港股份就应该下杀了,而不是等到最后几分钟才泄,而且明显的缩量。所以我感觉这种杀跌,是资金的洗盘行为。实际上早上大港红盘一个多点的时候我就出了,尾盘杀跌停的时候,我都感觉有点刻意,第一反应是洗盘,所以跌停我又进去了。我看大港股份周一有修复。至于大港股份尾盘跌停,国光电器 竞价回封,有很多人觉得是老龙退位,新龙上位,那得再多看一天,看看周一如何反馈,如果周一大港股份反核不成功,国光电器连板,那么就代表大港周期的正式结束。但是如果周一大港修复,国光OVER的话,那么大港周期还将继续。周一这两种情况都有可能,我倾向于大港修复。

对于周一,重点看三个股,大港股份,国光电器和远大智能 。这三个股不同地位,大港股份,周期龙。国光电器,消费电子,潜在新龙,远大智能,空间板。这三个股明天的博弈思路是这样的:明天如果大港股份修复的话,那么只做大港股份。国光电器不做,远大智能看个人。如果明天大港股份没有修复的话,国光电器,远大智能与大港股份分离上板,打上板的那个。所以明天就看大港的表现,以及其他股票跟大港分离走强的跟随,当然分离个股还可以适当考虑一下宇环数控

不过于我来说,因为我主观倾向于大港股份周五洗盘,周一修复,所以周一大港股份被核的话,我是准备反核的。

周五个人操作:

做T大港股份,冲高卖,尾盘买。止损立新能源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画图员

22-08-21 08:18

0
情绪明了,yyds
水墨吹

22-08-21 08:07

0
@政和街泰合 哥,好希望你的梦能够实现
自欺欺人的二傻

22-08-21 06:55

0
估计和美利云更像
汉江渔鹰

22-08-21 06:54

0
大港被川润带崩的,2点30.川润上板,2点31大港拐头下跌,2点53川润最后一次上冲失败,然后大港跳水。龙头看小弟的脸色,说明已经不再是龙头,国光,环宇一直封不住,尾盘偷卡位,感觉就是临时起意,很难成为龙头。
李孤鸿

22-08-21 06:20

0
庄家为什么接
作手豪侠

22-08-21 06:17

0
大纲一字跌停
双跳灯

22-08-21 05:56

0
大港已死,无任何关注价值。静待冰点的到来积极试错。新题材有可能降临
难得糊涂一一一

22-08-21 05:47

0
一个走了近六倍的股,跌停了居然还敢接,只剩下佩服了!
Apass

22-08-21 05:35

0
兄台你认为这么大的涨幅单靠合力它能走那么远,里面一定是有大庄的。你认为龙虎榜就能把它带上去?我的理解,大资金同时大几百个账户买入,然后放出消息开始炒作,然后借助台积电的事顺势推高,把气氛烘托到一定成份小散风险意识薄弱,全盘出货坐庄成功。剩点渣渣资金也懒得磨叽,所以也就有了最后一击,小散一个没落。
李子落

22-08-21 04:17

1
因为你买了,所以洗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