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仓位控制仓位控制

22-08-20 19:18 1500次浏览
舒舒的粉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1关注少或非热点的票,青岛双星 突破跌30%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舒舒的粉诚

23-04-27 19:31

0
@Eason Chan:我一般跟病人说什么风险都存在,不管啥手术,只是出现的可能性大小[看],就算万分之一也有可能出现,
舒舒的粉诚

23-04-22 16:09

0
长时间看仓位控制会正确,格格。东方上20日线利好消息未出或出来业绩利好股价大跌
舒舒的粉诚

23-04-22 12:29

0
关键是记住控制措施,都是用血的教训得出来的
舒舒的粉诚

23-04-22 11:19

0
数据对付小易心魔
舒舒的粉诚

23-04-08 07:12

0
根据年收入和支出和YCZ消耗周期定投入
舒舒的粉诚

23-04-05 05:59

0
论分仓的重要性及必要性

向一

22-08-13 21:37

股神也不可能出现100%的正确率,再牛的高手也会有失误的时候(也会亏钱)。作为比他们水平低的选手来说,100%更是不可能。
1、 那么当你一直惯于全仓买入一支股票的时候就意味着你一定有亏的时候(当然有赚的时候)。那么想象一下,你现在坚信某支票会走成龙头或连板或有溢价,但是你冷静下来实实在在地问一下自己:自己怎么就确定它会走成预想的模样?凭什么确定?(可以回想一下以前失败的案例还少吗?!)
那么买入即意味着不确定性,判断再精确也只能说是大概率!全仓即意味着全仓风险,一旦决定错误,(1)心态崩溃,(2)而且事实是:你的资金确实受到了重创。(3)还有你看着另外起来的好股却只能干着急,没法脱身去买。(4)而且全仓被深套之后,你不舍得割肉的情绪很大(全仓割肉,太疼!),甚至说服自己:“再等等”(其实就是自欺欺人罢了),你就很可能由于情绪原因导致亏得更多
,放大了风险。
2、 而分仓的话, 如半仓,亏的时候只是一半的资金去亏。是的,赚的时候也是一半去赚(其实如果买的真的好,另一半也会赚钱) 。但一定要记住一句话:赚多少也不要嫌少,因为你毕竟是赚钱的;而亏钱的时候,能少亏就少亏,毕竟你的钱确实亏的少了。 只有分仓可以达到这个效果 。复盘
打赏
加油 0阅读 134点赞 0举报
郑重声明:用户在淘股吧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坚持理性投资,小心非法荐股陷阱!

保卫昨天的胜利果实!

高吗?趋势起来是会没玩没了的,60多亿成交随意进出,介入也是大涨。

@只做竞价2022相关推荐
全部评论按打赏按赞最新最早

目前还没评论哦,赶快来抢沙发吧
 写评论

1/1
 写评论
舒舒的粉诚

23-03-31 11:27

0
舒舒的粉诚

23-03-25 23:52

0
重大制度变革如注册制前仓位控制
舒舒的粉诚

23-03-25 15:56

0
如何每天做到盈利2-3个点呢?

lyfwasdzxc12

22-09-12 20:33

如果你对这个问题感兴趣,说明你已经是个高手了,你觉醒到市场不是短跑竞技,而是超级无敌马拉松,所以收益率曲线长期稳定一路向北比七天翻一倍要牛逼一万倍!
这里考虑最小回撤!如果当天出手失败了,那么就是10个点起步(这里我们只讨论超短打板和接力)现在这行情断板次日被核的概率高达99%,所以你敢满仓梭哈吗?如果一直这么做,只能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希望能够遇见有缘人渡之!
所以要想好你能接受的最大亏损是多少?作为交易者,收益曲线往往也代表着我们的生命时长,每一次大的亏损,就意味着我们离死亡出局更近一步,所以怎样活下来是重中之重!如果一个票满仓,你可以吃4个跌停就腰斩
如果一个票一成仓,连续亏跌停亏没了也就账户损失10%!
所以呢?你的防守体系怎么样?吃到跌停的时候你是否彻夜难眠?还是心情比较平静?为什么?
假如说你一天只买一个票,那么假如说没有封死涨停,意味着出手失败,第二天低开的概率极大!所以说没有确定性!
那么假如说你一天只买三个票,每个票都是一成仓,那么是不是第二天全部跌停了,你也只损失3%,而且别忘了,你还有仓位去打板!如果你买了一个票,一字跌停,停牌,被ST,减持,你怎么办?
那么一天打三个票是不是都涨停呢,那就看你有没有属于自己的模式了,有人做首板,有人做2板试错,有人做三板最强卡位,有人做四板唯一辨识度,有人做五板活口,有人做6板空间突破,有人做7板妖王,有人做弱转强,有人做空间板,有人做卡位补涨,有人做切换试错,各种模式都有,关键的是要复盘自己的交割单,哪一种最适合自己,和自己最有缘,真的要相信缘分,然后把它定位为自己的主模式,然后长期去坚持的把这件事做一万遍,无师自通,悟道觉醒!方法论
舒舒的粉诚

23-03-21 17:11

0
超短线的成长——仓位管理

金少1995

23-03-04 19:27

往期的基础干货,尤其是新手,进入超短线这个领域没有超过一年的小白,建议好好研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OK,那么我们来进行今天的分享

我们做超短线接力无论在什么阶段,都会面临一个问题,就是仓位管理的问题。

有的时候你会发现,在退潮期试错吃了大面,甚至天地板,在主升期弥补不回来,这说明你的仓位管理是存在很大的问题。退潮期的试错仓和确定性节点主升期的仓位肯定不能相同。

那么我就把我仓位管理的方法推荐给大家。

在最开始的时候,我发现我的收益一直打不上去,除非出现了非常牛的接力环境。当时我用的仓位管理方式是:确定性的节点2C,不确定的试错1C。这种仓位管理的好处是吃不了大面,心态不会出任何的问题,但是收益只有在牛的环境中才能打出来。比如2021年的3月和12月。当时用这种仓位管理的核心原因,还是体系和模式的稳定性存在一定的问题。

解决仓位管理的核心因素就是模式和体系是否稳定

2022年开始,我把仓位进行了调整。

1.当符合体系拐点+符合模式,我自己会直接推半仓

2.当符合体系主升,但是不符合模式,因为有的票没有先手会很尴尬,我会打3C

3.当不太能判断出体系是否绝对进入主升,但是符合模式,我会打1.5C-2C的试错

4.不符合体系,又不符合模式,就已经没有介入点了,我会严格控制自己,不出手

当然,仓位的出击还是根据自己对环境和模式的把握而定

最后给大家一个建议,无论自己是小资金在凝练体系和模式,还是已经做到一定的资金规模,都一定要去分仓,从最开始养成一个好的惯,不断去调整让自己舒适的仓位。
方法论
打赏
加油 1阅读 2985点赞 29举报
郑重声明:用户在淘股吧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坚持理性投资,小心非法荐股陷阱!

干货!强势股的标志和介入方法!

对于短线交易来说,选强不选弱是最基本的原则。强代表进攻,弱代表防守。很多强弱的判断从K线上可以得到比较明确的答案

@阿信捉妖记相关推荐
全部回复(20)按打赏按赞最新最早

金少1995 楼主
23-03-04 19:34

打赏
以前有3篇很干的,模式,认知,心态的,工具的发不出来。。。。
淘股吧 · 1楼 · 全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