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周一:买入
实丰文化,周二卖飞吃了快
10个点,以为自己很顺,月总盈利马上到
了37个点了!月37个点满足不了我了,高手不是月翻倍的吗?我整个月50个点有何不可??
本周周三:下午半仓买入
中创物流,听说红海那边热闹,封海了,外运物流涨价,嗯,有逻辑,多年未用的半路手法用上了,当天小亏,第二天等到跌停才走!单票巨亏13个点,总仓亏了6.5点!怎么办?
本周周四:下午买入
威龙股份,封住涨停,心想,满仓博一把,第二天冲高一下,也许就把上笔亏损弄回来了,结果周五我更加的无规则的,少有的,下杀快2个点走了,上涨1个点又追回来了,我都服了我自己的花式动作,亏损变大,满仓亏了5个点!周一还要计提!
本周合计亏1个点左右,这个户头总盈利16个点,加上一户头第一周5个点,本月只有21个点了,深深的感觉交易好难好难结合比赛交集票的集合竞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