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分享自己研究的一个稳定复利模式

22-08-19 21:04 8784次浏览
韭菜永不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围绕热点板块,但不追高,但不打板,不做热点。
一、复盘看什么?
主要看首板涨停股,炸板股(因为我的目的是买进当天要封板,所以要加强肌肉记忆,但绝不是第二天进去接力1进2)
二、复盘怎么选?
根据市场情绪、热点板块、炸板情况,选出40-60只备选股进入股池。
三、买卖点在哪?(一般分仓3-4只)
第二天看竞价情况去弱留强,然后再结合盘面与分时下单,高于3个点不追,低于3个点不买,买点就在-3与+3之间。卖点很简单,当天没封板就承认这是一笔错误的交易,第二天开盘有赚就走,如果亏了看情况,回本就走,破位也走,最多允许单股亏5个点。
四、稳定复利的逻辑基础
选的都是低位股且分仓3-4只,所以除了股灾根本不可能大幅回撤,抓到涨停就是大赚,抓不到就是小阴小阳。90%交易是无效的,就靠10%的交易来赚钱,但没有那90%根本不会有这10%。
五、我追求的收益曲线
大部分时候小阴小阳,阳必须包阴,偶尔大幅攀升(抓到涨停次日还有溢价),绝不会大幅回撤。
目前运行半个月还行。
打开淘股吧APP
50
评论(1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黄昏逐末

22-08-20 03:30

0
我觉得这种方法可行,不过还是要经过时间的验证,加油!
妙股发家

22-08-20 03:28

0
选票是关键啊
楚墨

22-08-20 03:16

0
这个思路有点意思,就没有踩到坑两天亏十几个点,一个月踩多次的情况么,涨幅不大的股有时跌起来很吓人。
苏察哈尔灿

22-08-20 01:07

0
楼主好……
围绕热点板块,又不做热点?!
是写错了吧?如果不是那是什么逻辑意思呢?!
分仓3-4只都是同一板块吗?还是各板块潜伏一个?!
每天60只挑3-4只,操作十次还能中3个特码?胜率不是一般的高吧!
啊新炒股

22-08-20 01:07

0
想跟兄学
苏察哈尔灿

22-08-20 01:05

0
楼主好……
围绕热点板块,又不做热点?!
是写错了吧?如果不是那是什么逻辑意思呢?!
分仓3-4只都是同一板块吗?还是各板块潜伏一个?!
每天60只挑3-4只,操作十次还能中3个特码?胜率不是一般的高吧!
韭菜永不眠

22-08-20 00:35

0
不做t,吃一口就走,玩的是超短,要资金的效率,这个错了就下一只,增加抓到板的概率,收益主要靠抓到板的那几次,3个点以下进,当天7个点,隔日最少3个,稳稳的,一次就相当于总仓位3个点,3次就10个点了,收益率就这么来的,其它相当于没赚没亏
韭菜永不眠

22-08-20 00:33

0
我是有一定标准选的,最多半个小时就结束了,一般来说每天最少板2只。我只分享思路,这个总结的经验我不分享的(本质上是从庄嘴里抢食,知道的人多了就不灵了),类同于现在首板就没法玩了。玩龙头是要从市场合力里抢钱,我是从狼嘴里夺肉。这个只能自己悟,仓位就是永远三分之一,定的,每天都是满仓,看概率和胜率取胜,不靠个人主观判断,曲线会平滑。理论上讲只要交易胜率>50,盈亏比>1,做的越多赚的越多,数学题,次数越多越稳,和抛硬币一样。
瑶2199

22-08-20 00:26

0
有一个问题就是关于选票的话,40到60个会不会太多了。我也会选一下有预期差的票,但基本上选个十个就了不得了。因为选的多了就不知道买哪个了。兄,选票的话大概就是排除市值观察量能题材活跃度的这些要求吧。还有就是关于持仓的话是直接买三分之一,不做补仓和做t的操作吧。
韭菜永不眠

22-08-20 00:13

1
龙头我做了半年,也有吃连板时候,最后发现总体是亏的,盈亏同源,才明白不亏才能赚,为什么我8.5日悟了。因为吃了个天地板,新规龙头战法已经不行了,第二个市场有调节效应,人人都用龙头战法,那么龙头战法还能赚谁的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