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分享自己研究的一个稳定复利模式

22-08-19 21:04 8779次浏览
韭菜永不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围绕热点板块,但不追高,但不打板,不做热点。
一、复盘看什么?
主要看首板涨停股,炸板股(因为我的目的是买进当天要封板,所以要加强肌肉记忆,但绝不是第二天进去接力1进2)
二、复盘怎么选?
根据市场情绪、热点板块、炸板情况,选出40-60只备选股进入股池。
三、买卖点在哪?(一般分仓3-4只)
第二天看竞价情况去弱留强,然后再结合盘面与分时下单,高于3个点不追,低于3个点不买,买点就在-3与+3之间。卖点很简单,当天没封板就承认这是一笔错误的交易,第二天开盘有赚就走,如果亏了看情况,回本就走,破位也走,最多允许单股亏5个点。
四、稳定复利的逻辑基础
选的都是低位股且分仓3-4只,所以除了股灾根本不可能大幅回撤,抓到涨停就是大赚,抓不到就是小阴小阳。90%交易是无效的,就靠10%的交易来赚钱,但没有那90%根本不会有这10%。
五、我追求的收益曲线
大部分时候小阴小阳,阳必须包阴,偶尔大幅攀升(抓到涨停次日还有溢价),绝不会大幅回撤。
目前运行半个月还行。
打开淘股吧APP
50
评论(1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韭菜永不眠

22-08-20 09:13

0
做了半年了,大起大落最终没赚到钱,而且不适合散户,要一直盯盘,可能睡个午觉就被按到地板上浮亏20个以上了,我这个下完单就不管了。。
韭菜永不眠

22-08-20 09:12

0
我也希望如此!
韭菜永不眠

22-08-20 09:12

0
自己悟吧,这种我就不分享了,知道的人多就不灵了
韭菜永不眠

22-08-20 09:11

0
那不可能的,盘感在那。。。目前最多一只亏3个点,中间卖飞无数?
韭菜永不眠

22-08-20 09:11

0
我也刚悟,不敢当
韭菜永不眠

22-08-20 09:11

0
围绕热点板块就是做风光储,半导体这种主流股,庄家启动也要看时机,也喜欢有市场短线资金帮他抬轿子的,不做热点就是不做大港股份,川润等高位人气股。
韭菜永不眠

22-08-20 08:58

0
有一种功能叫同花顺问财选股,至于语句什么的需要兄自己去悟了。
韭菜永不眠

22-08-20 08:58

0
兄,你仔细看看。。。我这是说已经出来的,,圣阳我只吃了一个涨停属于卖飞。。。
小猪沛奇刘

22-08-20 08:42

0
实用
小猪沛奇刘

22-08-20 08:42

0
很实用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