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分享自己研究的一个稳定复利模式

22-08-19 21:04 8791次浏览
韭菜永不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围绕热点板块,但不追高,但不打板,不做热点。
一、复盘看什么?
主要看首板涨停股,炸板股(因为我的目的是买进当天要封板,所以要加强肌肉记忆,但绝不是第二天进去接力1进2)
二、复盘怎么选?
根据市场情绪、热点板块、炸板情况,选出40-60只备选股进入股池。
三、买卖点在哪?(一般分仓3-4只)
第二天看竞价情况去弱留强,然后再结合盘面与分时下单,高于3个点不追,低于3个点不买,买点就在-3与+3之间。卖点很简单,当天没封板就承认这是一笔错误的交易,第二天开盘有赚就走,如果亏了看情况,回本就走,破位也走,最多允许单股亏5个点。
四、稳定复利的逻辑基础
选的都是低位股且分仓3-4只,所以除了股灾根本不可能大幅回撤,抓到涨停就是大赚,抓不到就是小阴小阳。90%交易是无效的,就靠10%的交易来赚钱,但没有那90%根本不会有这10%。
五、我追求的收益曲线
大部分时候小阴小阳,阳必须包阴,偶尔大幅攀升(抓到涨停次日还有溢价),绝不会大幅回撤。
目前运行半个月还行。
打开淘股吧APP
50
评论(1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韭菜永不眠

22-08-19 23:12

0
有技巧的,我26只抓了3个板,都是12个点以上的收益,主要来源就是抓板率,0进1的抓板还要求在+3以下抓是比较难得
華兒街

22-08-19 23:05

0
太巧了,我也操作26个票盈利20个票,6个亏的聚会得改不多
hai12251

22-08-19 23:03

0
可以好好看看跌停板,更有利于对情绪把控
華兒街

22-08-19 23:02

0
这么巧,我也做26个票,亏的很小,基本都是赚,但总体收益没你高,
道用

22-08-19 22:59

0
挺好的,望兄成功
韭菜永不眠

22-08-19 22:54

1
没有量化指标,全靠我个人。。超频交易又不是中线。。10个交易日交易了30只股应该还行吧!
道用

22-08-19 22:52

2
建议运行一年再来说,问一下逻辑是什么,有量化吗?
韭菜永不眠

22-08-19 22:42

0
有技巧的,不过不能说而已,说出来就不灵了,类似与打板,不然4000多只票挑40-60不累死了,我一般30分钟搞定
追高王巴韭特

22-08-19 22:38

2
这完全是凭借经验和盘感来做,成功赚钱的模式不可复制,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
韭菜永不眠

22-08-19 22:28

0
我是纯手动,哪来量化,就几十万小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