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分享自己研究的一个稳定复利模式

22-08-19 21:04 8788次浏览
韭菜永不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围绕热点板块,但不追高,但不打板,不做热点。
一、复盘看什么?
主要看首板涨停股,炸板股(因为我的目的是买进当天要封板,所以要加强肌肉记忆,但绝不是第二天进去接力1进2)
二、复盘怎么选?
根据市场情绪、热点板块、炸板情况,选出40-60只备选股进入股池。
三、买卖点在哪?(一般分仓3-4只)
第二天看竞价情况去弱留强,然后再结合盘面与分时下单,高于3个点不追,低于3个点不买,买点就在-3与+3之间。卖点很简单,当天没封板就承认这是一笔错误的交易,第二天开盘有赚就走,如果亏了看情况,回本就走,破位也走,最多允许单股亏5个点。
四、稳定复利的逻辑基础
选的都是低位股且分仓3-4只,所以除了股灾根本不可能大幅回撤,抓到涨停就是大赚,抓不到就是小阴小阳。90%交易是无效的,就靠10%的交易来赚钱,但没有那90%根本不会有这10%。
五、我追求的收益曲线
大部分时候小阴小阳,阳必须包阴,偶尔大幅攀升(抓到涨停次日还有溢价),绝不会大幅回撤。
目前运行半个月还行。
打开淘股吧APP
50
评论(1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瑶2199

22-08-20 00:10

0
兄,最近我一直在做涨停转债套利,账户大起大落,一错就亏损严重。因为可转债现在整体市场转弱,两周亏了20个点,也是放弃做可转债了。现在想回头做股票,但又没有具体方法。本来想学一下龙头战法,因为我以前是做长线的,但最近体会到了活跃股涨停隔日就有溢价高开的魅力。但如果是做打板也就会像你说的,风险太高了。今天偶然刷到兄的贴,我觉得你目前的模式非常不错,感觉是挺适合我的,因为我也是经常喜欢做预判。你这个模式风险可控,盈利也相对可观,主要是挺稳的,其实盈利真的不需要爆富、能持续稳定盈利就非常不错。我期望月收益15%,以后我也按照你的这个模式实验一段时间,关注兄了,同模式以后可以多交流。祝兄能成功
小a稳定收益

22-08-19 23:57

0
选的都是低位股且分仓3-4只,所以除了股灾根本不可能大幅回撤,抓到涨停就是大赚,抓不到就是小阴小阳。90%交易是无效的,就靠10%的交易来赚钱,但没有那90%根本不会有这10%。  分仓和10%的有效交易,说得好
韭菜永不眠

22-08-19 23:56

0
涨停的我第二天肯定冲高卖,从没卖错过,因为以前玩过接力,能不能连板我不知道,但有些票是不可能连板,只要玩过龙头,1进2,接力各种模式才知道有没有人看好你手上这只。。
韭菜永不眠

22-08-19 23:53

2
如果开盘15分钟内不冲高或者没有冲高迹象,有赚就走,卖飞也不后悔,准备下一笔交易,因为这已经是错误的一笔交易了,认错不亏钱进行下一笔。如果套住了可以多拿2天看回不回本,最多拿3天。我一般分仓3个,没有出现过3个都被套的情况,亏的多那肯定是破位了,5个点我绝对割,因为我是低吸又选的低位股,理论上出现这种情况短期内不可能起来了。。至今30只股就一个票亏过3个点
瑶2199

22-08-19 23:50

0
兄,买完没有封板,第二天是开盘就离场吗。如果不是开盘就卖,那第二天复盘选的票不就没有资金在买了吗
韭菜永不眠

22-08-19 23:28

0
希望如兄所言!
新手投资者

22-08-19 23:27

1
时期不一样,目前行情差 成效就这么好。行情好的时候,抓涨停的概率更大!未来可期
韭菜永不眠

22-08-19 23:24

0
还不稳,半个月,需要更长时间检验
新手投资者

22-08-19 23:23

0
强👍
韭菜永不眠

22-08-19 23:21

0
我也希望,一周7个点能稳定一年就是30倍而且我永远是满仓操作,最大的增长应该是抓到连板股,所以陡升还没有来,就是靠高频次稳定胜率去抓板,能提高的地方就是抓板率,这个只能多靠自己不断改进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