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五做创业板!

22-08-19 11:56 3973次浏览
小娅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按照我以前的思路。周五做最强创业板,打了一点恒信东方 ,剩下的仓位也全都在排,不一定排的到了。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娅实盘

22-08-19 14:17

5
恒信东方如果能回封,下周有机会弱转强
四点五

22-08-19 14:13

0
别龙头了,搞搞蛇头也不错
基业长青的人

22-08-19 14:05

0
还能进吗
呜呜呜啦龟

22-08-19 14:00

0
为啥不来远大智能
驯龙髙手

22-08-19 13:52

0
开了 看你满没满
孤独爵士

22-08-19 13:48

0
这笔估计要亏损 太难了 唉
原来只是一阵风

22-08-19 12:59

0
现在买什么
山东杂军

22-08-19 12:32

0
给点指导意见,不知道错在哪里
山东杂军

22-08-19 12:32

0
只不过圣阳的二板我进去了
山东杂军

22-08-19 12:31

0
智微,看见昨天没啥行情,就去了次新均线吸了一笔,昨晚开出榜单,懵了,今天上午盘割了,没法格局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