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18日预案,字母题材的天下。

22-08-18 23:43 2724次浏览
Powfu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比较有意思的现象,从赛道到题材,基本都是各种字母题材的天下:光伏的HJT&Topcon,机器人 的RV减速器,芯片的Chiplet封测&EDA,消电VR的pancake,Oled显示屏。一般来说字母命名的题材,会相对“高端”一些,多数人都只能是在板块暴动以后,看到各路老师的小作文科普才知道是怎么回事儿,然后次日根据科普去顶,比如今天的深纺织 A、三维化学 就是昨晚疯狂科普的票。

我今天盘中跟进的新纶新材 ,逻辑是柔性屏&偏光片的膜材料,我晚上看还有人把它归到锂电池逻辑…不要问我为啥盘中会注意到这个股,它就在我的自选,我已经关注几天了。自选里倒也有不少类似于新纶新材这种我挖出来的小票,一般都是等资金关注到它之后跟进,我也懒得吹逻辑,当晚必然会有小作文,如今互联网的科普太快,没人知道第二天市场还认不认。

说说今天的盘面。

板块方向。光伏又又又是反包,皇氏集团 养家买一,明天是检验席位溢价的好机会了,我依然没兴趣,这个说过了,倒不是说多排斥光伏,我中线账户也有赛道股,但是类似皇氏这种跨界蹭光伏发个公告然后拉板干的玩法我实在是审美疲劳了;消电VR分支再次加强,明天看持续性如何。

个股方面。南方精工 今日三次异动,连板到下周一的话可能会触发10个交易日四次异动,但昨天的席位加仓了,如果明天指数大涨,这票明天很有机会连板;川润股份 ,5板了没兴趣,你可以说我不做“龙头”只做杂毛,我能赚钱就行嘿嘿,当初大港股份 有板块强力助攻我都没去,更别说这个了;大港股份、国光电器 ,一个是主要是自身龙头人气加持,一个是板块加持,我的个人偏向是板块逻辑,所以我在国光做了三天了。

明日预案:

1.国光电器会继续做,T与不T要看盘面,今天接核的科瑞技术 明天也是做T预期,不过主仓是在国光;

2.3进4不关注了,远大智能 今天这个板太硬了点。2进3不要着急顶,走成上周五一样的尾盘派面也不是不可能,预判的话,英威腾 的放量T字回封可做;

3.1进2标的太多,因为个人持仓有持仓,我当然是偏向消电方向的,明天看那几个谁晋级。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魏魏魏

22-08-19 11:35

0
我发现P兄不仅把4000多只股都背下来了,还能拓展
Powfu

22-08-19 11:32

4
今天去同花顺新纶新材添加概念的任务,是不是又要我来完成了
chentx

22-08-19 11:20

0
打了国光的回封,感觉抛压不大呀
Powfu

22-08-19 11:00

0
不慌,国光电器30多个点利润,封不住我也格局到尾盘再卖
Powfu

22-08-19 10:46

0
昨天老师们把科瑞技术核地板是不是送钱嘛嘿嘿
从此发迹

22-08-19 10:44

0
科瑞都板了
从此发迹

22-08-19 10:39

0
感觉国光回封没问题啊
乐尚168888

22-08-19 10:30

0
牛啊
上帝的锤子

22-08-19 10:27

0
@Powfu 大写的服,逻辑领先市场好几天,还能知行合一,坚持自己认可的方向,活该赚大钱;今天表现比上次机器人切换芯片的时候强好多,竞价出来就感觉储能弱,销电强,竞价出完中恒电气,砸了一半皇氏集团,开出来储能确实是弱了,皇氏出完,立新能源正好有拉升,出完,开始搞销电,没办法,现在还是只会跟着市场资金流走,确实走强了才想着上车,昨天下午是个好的上车点,奈何没仓位了。。。
从此发迹

22-08-19 10:10

0
@Powfu 兄讲讲 002341 的逻辑,为什么昨天买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