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18日预案,字母题材的天下。

22-08-18 23:43 2719次浏览
Powfu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比较有意思的现象,从赛道到题材,基本都是各种字母题材的天下:光伏的HJT&Topcon,机器人 的RV减速器,芯片的Chiplet封测&EDA,消电VR的pancake,Oled显示屏。一般来说字母命名的题材,会相对“高端”一些,多数人都只能是在板块暴动以后,看到各路老师的小作文科普才知道是怎么回事儿,然后次日根据科普去顶,比如今天的深纺织 A、三维化学 就是昨晚疯狂科普的票。

我今天盘中跟进的新纶新材 ,逻辑是柔性屏&偏光片的膜材料,我晚上看还有人把它归到锂电池逻辑…不要问我为啥盘中会注意到这个股,它就在我的自选,我已经关注几天了。自选里倒也有不少类似于新纶新材这种我挖出来的小票,一般都是等资金关注到它之后跟进,我也懒得吹逻辑,当晚必然会有小作文,如今互联网的科普太快,没人知道第二天市场还认不认。

说说今天的盘面。

板块方向。光伏又又又是反包,皇氏集团 养家买一,明天是检验席位溢价的好机会了,我依然没兴趣,这个说过了,倒不是说多排斥光伏,我中线账户也有赛道股,但是类似皇氏这种跨界蹭光伏发个公告然后拉板干的玩法我实在是审美疲劳了;消电VR分支再次加强,明天看持续性如何。

个股方面。南方精工 今日三次异动,连板到下周一的话可能会触发10个交易日四次异动,但昨天的席位加仓了,如果明天指数大涨,这票明天很有机会连板;川润股份 ,5板了没兴趣,你可以说我不做“龙头”只做杂毛,我能赚钱就行嘿嘿,当初大港股份 有板块强力助攻我都没去,更别说这个了;大港股份、国光电器 ,一个是主要是自身龙头人气加持,一个是板块加持,我的个人偏向是板块逻辑,所以我在国光做了三天了。

明日预案:

1.国光电器会继续做,T与不T要看盘面,今天接核的科瑞技术 明天也是做T预期,不过主仓是在国光;

2.3进4不关注了,远大智能 今天这个板太硬了点。2进3不要着急顶,走成上周五一样的尾盘派面也不是不可能,预判的话,英威腾 的放量T字回封可做;

3.1进2标的太多,因为个人持仓有持仓,我当然是偏向消电方向的,明天看那几个谁晋级。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Powfu

22-08-19 11:57

6
市场里很多人都是没有主见的,比如昨天把科瑞技术核地板的资金、今天顶板川润股份的资金、以及有个这两天来来回回关注取关再关注我的朋友。

这个朋友挺有意思,周二国光电器板他关注我,周三国光上影线他取关我,今天他又来关注我了,期间私信过我一次,我都眼熟他ID了。他这套“操作”下来,基本就反映了多数人看别人复盘无脑抄代码的玩法,看到各大论坛舆论说谁是龙头他就认为谁是,看到舆论普遍看好什么板块他就看好什么板块。没有主见,拿着自己的钱,看着别人的观点下注。

我倒不是在吹自己多厉害,我也有很多看错的时候,我想说的重点是,这种因为一个票来回“打脸”而来回关注我取关我的朋友,我建议你销户保平安。你太容易被我的观点或者其他人的观点所左右,股市本就是一个互掏口袋的游戏,从某种程度上讲,你全权听从我的观点是不是相当于我从你口袋掏钱呢?这个游戏的本质是模仿,但模仿的规则不像数学公式那般能生搬硬套。
Powfu

22-08-19 11:32

4
今天去同花顺新纶新材添加概念的任务,是不是又要我来完成了
Powfu

22-08-19 09:38

4
今天开盘十分钟不到,近满仓涨停下班?新纶新材&国光电器
[淘股吧]
Powfu

22-08-19 17:54

1
养家老师最近的格局真是拉满了啊,大港股份中京电子立新能源皇氏集团,都不是主动砸盘
Powfu

22-08-19 16:05

1
基本面还行吧,去年做锂电的时候关注过这票,那时候后看的是它的铝塑膜逻辑,跟新纶新材对比,两者在光学领域的业务不一样,下周一可能是这两个胜者之一去卡掉五方光电
Powfu

22-08-19 15:39

1
水平有限,写写帖子就好了哈哈
Powfu

22-08-19 15:19

1
科瑞技术全走掉了,这个其实怪不得科瑞,今天盘面实在太差了啊,昨天反核是绝佳买点,即便昨天等国光电器涨停了再去买也是可以的
Powfu

22-08-19 14:31

1
正经说一下,川润股份这个今天不是买点
Powfu

22-08-19 14:18

1
大幅减仓
[淘股吧]
Powfu

22-08-19 14:01

1
哈哈哈哈所以说有先手很重要啊,不对劲还可以跑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