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8月17号 复盘
22-08-18 04:25
544次浏览
伟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复盘内容如下:
1.目前持仓:
通富微电
(满仓)
2.市场情绪:如昨天的预期,今天就是获利盘的兑现。早盘下杀国家队出手导致指数回暖。但是并不妨碍获利盘的继续出逃。全天震荡轻微泛红。尾盘跳水是预期之内的事情吧。赚钱效应的话还是有的。
3.行业板块:
光伏
风电
昨天已经预判了,今天是出逃的一天,午盘后开始跳水,各种梯队涨停都在开板分析,即将迎来大分歧的回落,就不再多说了。 电池/汽车/午盘异动,总结就是新能源啦。今天大家都看了新能源异动了那明天肯定会认为是新能源的轮动行情了。仔细看看尾盘,芯片概念想要拉高被砸。我感觉新能源像是个幌子。来掩护芯片的。其实
半导体
今天都是不错的。但是赚钱效应都在创业板。而芯片题材,确一直都在被量化资金所砸盘。所以我认为今天尾盘的拉高就是为了砸出量化与融资盘。午后拉电池看似明天要涨
新能源整车
,也许暗地要带动的是
汽车芯片
。纯属个人看法。
4.今日涨停与连板:一字2/涨停62/跌停3/连板15/反包5/大面5/炸板率21.0%/一进二15%/二进三25%/高位75%,上涨2450家。短线继续是高位的抱团。梯队上面来看的话,中位开始了短层了。说白了资金开始恐高了。现在是高切低去找补涨去做了。这就说明了一个板块开始最向了尾端了。所以风电/光伏鱼尾行情要结束了,等着限电事件结束,新的主线就为出现了。
5、持仓股复盘:
通富微电,自己观察的话可以发现几点:1. 一直在故意不上龙虎榜。2. 尾盘
大港股份
拉板,而它却在砸盘。感觉向是故意触发某些东西似的,因为最后的拉升没有太大量能,说明就是假拉升,让量化出逃。这样为未来的拉升去做铺垫!昨天已经说了 压力位在23.1元。今天突破23元多次。一次不拉,就是在洗盘!尾盘的情绪跳水,通富顺势而为。仔细看发现
康强电子
都没有怎么跳水。为什么通富的反应这么大呢?太明牌的事情就没有了预期差,通富是大家都知道的中军了。肯定要大洗盘,这可以北向资金被称为“聪明资金”的原因。
明日操作预案: 通富微电:今日竞价(早盘12938手/尾盘38849手)早盘的竞价明显过低,配合指数下杀。不做过多的评价。但是尾盘竞价是早盘的2倍。明天肯定会很多人都想着会低开。然后在十日线的位置接回,我不这么认为,你认为明天是妥妥的高开。不会再给今天下车的低价上车的机会。从筹码来看昨天上方的获利盘轻微出逃。说明了主力已经达到了想要做的事情了。就像当初
苏州固锝
一样的操作手法。所以明天高开!直接拉升23元上方的位置!然后冲高继续重新套人!不然今天尾盘的操作就没有了任何的意义!今天没有达到预期内的卖点价格,所以还是继续满仓持有。所以兄弟们不要慌。明天见证我的看法。
观察细节:北向资金的流入(很重要),
长电科技
/大港股份 等高标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伟锅
22-08-18 13:51
0
有没有一种可能。还有一个小时
通富微电
放量上涨。 如果最后1小时没有量能,那就进入了缩量调整的阶段了。
伟锅
22-08-18 10:33
0
道友们,通富今天收不住10日线。就要洗盘5-10交易日了。机构低仓在20.6的位置。如果跌不穿这个价格就说明逻辑成立,现在是机构在捡筹码的时候。机构票的操盘是很心惊胆战的,虽然我入市半年,但是这个手法跟
科陆电子
很相同。所以相信我的继续持有,完全可以加仓。 我依旧躺平看到28块才会卖。
由于消息刺激,让
光伏
储能
直接原地复活。如果持续性很强。那估计要等到限电结束之后
半导体
才会回暖了。今天如果午盘后光伏继续跳水的话,那资金还是有可能回归芯片的
睡觉休息了。
伟锅
22-08-18 09:42
0
没按照思路来呀。早盘九部门的厉害太强了。
传艺科技
完全错过了
不过继续格局,既然今天不是打反手牌,那就是不破不立。
半导体
太明牌了所以必须破位! 散户绝望行情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