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入市一年了

22-08-17 06:15 940次浏览
杰少090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去年,我作息不规律,我爸为了让我能每天早起晚睡,给了我5w炒股,5w对他来说毛毛雨,但对我来说是一笔巨款,我平时挺宅的,吃喝玩乐一年都花不了5w,开户拿了钱就立刻兴奋的冲进市场想着怎么发财,现在来看当时的自己就是个新鲜的小韭菜。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杰少0909

22-08-17 09:01

0
那个时候看了好多好多别人发的炒股教学视频,受到其中一个视频和金时科技的启发,我就悟出了我的选股法,简单说就是买突破回踩的票,主力为了后续更好的拉升,先突破后往下跌,跌到关键位置止跌就是买点,既能洗盘又做t降低了成本方便后续拉升,根据这个原理我又给这个模式添加了不少需要满足的细节来完善,我发现这个方法能轻松吃到涨停因此被我称为神技选股法。
杰少0909

22-08-17 08:54

0
那段时间我挺迷茫的,不知道买什么股票,不知道怎么才能赚钱,情绪化的追涨杀跌又亏了一段时间,经常高位接盘吃到天地十多个点的大面。直到今年1月份,当时打板买了金时科技,二板买的谁知道第二天开盘直接往跌停按,把我吓傻了抛都来不及,第二天又是一个大跌我果断割肉,没想到的是震荡了几天后走出了五板的行情
杰少0909

22-08-17 08:46

0
条件选股坚持了段时间后也没赚钱,看到短视频说一线游资怎么怎么牛逼,我就想着那我跟牛逼的人买不就行了,在龙虎榜上就跟作手新一买也赚过几次钱,但是很多时候因为有滞后所以并不好,很容易成为接盘的。
杰少0909

22-08-17 08:39

0
后面感觉我拿不住票这个套路也不行,就开始用软件自带的条件选股选,选小市值,连涨三天,三天主力资金流入,业绩还好的票。这些条件都满足我就觉得应该不会跌吧,我爸觉得我太单纯了,上面的资金流入很多都能做假。
杰少0909

22-08-17 08:35

0
因为亏钱情绪化了所以之后打板也没赚钱,感觉转债是坑打板也是坑,就开始研究技术指标,看营销号视频学了个简单的选股法,叫三会擒牛,就是当30日线上穿60日线时,股价在5日线上方就能买进。这个套路选了萃化珠宝,6块8买进7块抛,赚了几百,谁知道没多久就直接连板开始主升浪,到现在都翻好多倍了。还选了个中天科技,我买了第二天一跌就跑了,之后连着跌了一周,又涨了一周,就开始一路一字板,把我气的想吐血
杰少0909

22-08-17 08:19

0
当时练打板时发现了两个好票没敢上,爱康科技攀钢钒钛。结果最后两个全翻倍,我把爱康推荐给我爸,他买了不少,最高的时候赚了7w,都把给我的钱赚了还有多,不过后来他工作忙了没空看票爱康又跌下去了没来得及抛。。。
杰少0909

22-08-17 08:14

0
练了打板没怎么赚到钱后我无意发现了可转债,了解到可以t0交易无限买进卖出后从打板的坑又跳进了转债坑,转债嘛越情绪化亏的越惨,当天就亏了7000,吓的很长一段时间没敢玩转债。
杰少0909

22-08-17 08:10

0
我把长城出了之后4块买了粤水电,天天织布机,没两天跌到3.9,被我气的出了。之后就开始尝试打板,第一次打板的那天钢铁涨的最多,我就到钢铁板块里像开超市一样买了五个快涨停的,宝钢,马钢,云海金属还有另外两个,第二天全出了才不赚不亏,又练了一两星期吧,也一直都是不赚不亏的状态,最后还是碰运气买了连板的妖股海源复材让我赚了几千。这段时间原本织布的粤水电在经过主力的试盘后爆拉了,这个时候我肠子都悔青了。
杰少0909

22-08-17 07:54

0
刚入市时买的第一个票是士兰微,买的逻辑很简单就是看好芯片,而且看它业绩好,拿着还没两天,它震两下我就保本出了,又买了金龙羽盐湖股份。之后看好新能源汽车买了长城汽车,当时我真的不懂这么一个没名气的公司凭什么4000亿市值,论坛里还一堆吹它好的,后来我发现它天天早上冲高下午回落,以为掌握了它的规律,就做了两次t赚了一点小钱。在持股长城汽车的时候我在头条上看到个没比我大几岁的年轻人的视频,他专业打首板一年翻了好多倍,而且他说自己有在私募工作过的经历。他早期视频里的一些打板技术可能是从营销号找来的,不过确实挺干货,什么大市值低位首板好,要有板块效应,龙回头什么的,还有不少讲k线的各种形态,让我这个萌新懂了点皮毛。
杰少0909

22-08-17 07:38

0
从小我就很聪明,初中时理科随便自学下就轻松考高分,但死记硬背的文科花了很长时间成绩也不理想。中考时我最擅长的数学却因为第一次参加这么重要的考试太紧张而严重发挥失常,导致我上了个不怎么好的高中。后来我才意识到这是我性格上一个很大的问题,那就是禁不起压力,无论生活上,学上,还是股市上。一件事满分10分我正常做能有8,9分的情况下,有了压力我可能5分都做不到,这个性格问题严重影响了我的炒股,在过去的一年里我至少重仓抓过几十个翻倍股,但大多数都卖飞了,因为压力大,主力洗盘时一跌就怕,一怕就想卖,卖了看到涨又拍断大腿懊悔,下一次又重复之前的错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