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
1.早盘看
美吉姆涨停,追
金发拉比。多胎最近看有资金进,所以一直在跟踪。这笔操作不对,看到美吉姆强势应该直接上的,不该买杂毛。明天看情况出掉。
2.三湘是下午一波小拉升时追进去的。三湘昨天涨停,午后带量上穿分时均线,以为会起一波升势,所以追进去。这笔操作自我认为没错。后面如果跌破前期高点,就割掉。
3.美吉姆开板买进。美吉姆看了好几天,想五日线低吸,早上差几分没吸到,拉高后又不敢买了,开板后觉得会回封,害怕回封太快买不进去,所以开板就买了。明天若不强势,出掉。这笔操作不对,看好的股没买就飞了,导致心里焦虑,操作变形。
这是一直以来的大毛病,一定要改。4.尾盘买入
天山铝业。天山尾盘到前高附近,赌明天突破。这笔操作没问题。如果明天早盘没有突破,看情况出掉。
5.建投,浙商,听大v买的,既然相信他,就要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