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寻求改变

22-08-15 22:14 529次浏览
言语就像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5年四月入市,至今已有七年有余。七年里稀里糊涂,连股市的门都没摸到。现在做点改变,希望能慢慢进步。
从今天起,将每次操作记录于此,也算对自己的一个复盘。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言语就像风

22-08-18 16:45

0
 
今日操作

买入佛燃。感觉佛燃要起二波,下午拉升回落后买入,预期是尾盘封板。结果然并卵,明天怎么应对还没想好。又要亏?
言语就像风

22-08-18 16:43

0
言语就像风

22-08-17 21:46

0
今天就做了一笔操作,扔了金发拉比。多胎果然见光死,无语。
券商明天要是还能涨,考虑要不要高抛点,这一年多的过山车坐吐了。
中钢不破前面高点,就先拿着吧
言语就像风

22-08-16 15:43

0
下午没有操作。
中钢国际下午没有拉升,感觉明天又得坑。
盘后出了多胎利好消息,明天是见光死呢还是开启一波升势?
券商依然半死不活,从去年3月拿到现在,期间追涨杀跌,频繁换股,导致在券商身上亏损严重。唉,不知能不能等到花开的那一天。
言语就像风

22-08-16 15:27

0
言语就像风

22-08-16 12:10

0
早盘操作
1.天山开盘不及预期,说明我昨天看错了,出掉。三湘昨天暴雷减持,今天走的虽然不弱,还是割掉了。 
 2.上了中钢国际,半个小时比昨天一天的量都大,开盘下杀然后上穿分时均线,所以在均线附近买进。 
言语就像风

22-08-15 23:02

0
今日操作
1.早盘看美吉姆涨停,追金发拉比。多胎最近看有资金进,所以一直在跟踪。这笔操作不对,看到美吉姆强势应该直接上的,不该买杂毛。明天看情况出掉。
2.三湘是下午一波小拉升时追进去的。三湘昨天涨停,午后带量上穿分时均线,以为会起一波升势,所以追进去。这笔操作自我认为没错。后面如果跌破前期高点,就割掉。
3.美吉姆开板买进。美吉姆看了好几天,想五日线低吸,早上差几分没吸到,拉高后又不敢买了,开板后觉得会回封,害怕回封太快买不进去,所以开板就买了。明天若不强势,出掉。这笔操作不对,看好的股没买就飞了,导致心里焦虑,操作变形。这是一直以来的大毛病,一定要改。
4.尾盘买入天山铝业。天山尾盘到前高附近,赌明天突破。这笔操作没问题。如果明天早盘没有突破,看情况出掉。
5.建投,浙商,听大v买的,既然相信他,就要拿下去。
言语就像风

22-08-15 22:22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