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无聊炒股人
22-09-14 12:57
187次浏览
一梦梦三年vc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拿不住啊,虽然作为连板最强开盘,但是飞机后排还是次新后排竞价都不强,加上低于我心中的竞价,我以为能走强更强,菜啊
竞价结束就挂好单子随时按,玩次新不快不行啊,在板上连续放量换手,我也看不准,主要没后排,先砸为敬啊,
一带一路
如果就这么结束了,那么切换到飞机还是次新的龙头已经错过了,我也不想买别的了,估计会空几天等下一次转点
昨天也没怎么复盘和计划,没什么喜欢的低位了
有了自己的模式和节奏,自己真的轻松了很多,这几天主要假期多,没事来得瑟一下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bl172
22-09-14 13:59
0
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