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先吹个牛,明年底做到20倍

22-09-14 22:12 5440次浏览
重庆C小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随便发发,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重庆C小东

22-12-12 15:17

0
看了远山老师卖的的青岛,应该是成本卖的,而我是水下3个点割的,也不是一次两次卖得很差,说明卖点真真切切是有问题
重庆C小东

22-12-12 13:15

0
青岛食品水下3个点走的,以为格局错了,没拿到下午,可惜了,还是认知不够。早上打板庄园牧场炸板,知道大概率要回封准备一个点补半仓的,但是纪律告诉我不能这样做,就稳住了,这不后悔,毕竟这次吃肉有可能是下次亏损的开始
重庆C小东

22-12-09 15:08

0
这周前三天爆亏20个点,本来新华制药稍微格局一下就是2个板以上,但是被我亏3个点卖飞,一蹶不振。昨天上车后排青岛看到龙虎榜的一刻都感觉有肉,但是早上一开盘感觉是不是自己的认知有错误。拉升途中减了半仓,心态好多了,或许真的应该和大神学,半仓才是最稳最好的操作。今天不是回血,重要的是信心又回来了,炒股真的最重要的是信心。还有就是亏了不要急于回本,会陷入死循环。下周慢慢开始把回撤做回来吧
重庆C小东

22-12-06 15:19

0
亏嘛了,又是5个点的大面
重庆C小东

22-12-05 21:27

0
11厘米大面
重庆C小东

22-12-02 10:12

0
没错,两只票都被我涨停卖了,徐家汇应该是卖飞了,不过无所谓了,前面上了太多当今天终于硬气了一次了 
重庆C小东

22-12-01 15:07

0
 想必大家也看到了,周二的建艺集团,满仓12个点的大肉,最后亏损970出场,早盘给机会我也没走  脑子想着冲红在卖,真的会卖的是老师,以后冲高就卖,开板就卖
重庆C小东

22-11-30 15:42

0
先停更几天,哎,今天建艺集团都没赚钱,大家就知道我卖的有多差,还买了一半回来,不出意外的话明天还会亏,我怎么还是不能做到快速的止盈止损,以后开板直接卖,卖飞也活该
重庆C小东

22-11-30 11:16

0
我分析了一哈我自己 因为我自己想买到的股票就是连板妖股 每次舍不得卖 卖了又买回 导致资金增速很慢 虽然是盈利 但是反倒影响我的增速 我按照自己的原有买卖点 不去意淫妖股和连板 这就是我接下来的操作

可以说这半个月都在试错 人要学会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不要老是想错过了什么,应该是接下来应该去珍惜什么
重庆C小东

22-11-29 11:20

0
三木集团没看到开板,分仓真的不适合我, 不过今天三木集团开板我也会格局,只是最后看到建艺集团过后就不想留了  直接梭哈了建艺集团。希望明天给个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