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
接近5个点止盈
恒宝股份,主要是没有任何板块效应,走弱就除了。这一点还是有进步,珍重盘面。按照以前的主观看好的YY尿性,还会舍不得买的。开盘
南天信息慢慢加到4个多亿,考虑到周五8个多亿的成交量,同时
新华联开盘下杀,买一字涨停的南天信息没有什么性价比,果断撤掉9:20:52秒排的单。今天继续缩量1340,指数也没有企稳,后市大概率还是震荡下行,没有太好的机会。
手上买入了1000股的
青岛金王,主要是看当时
新零售有表现,
浙江世宝、南天信息有老不封板,干脆买入一个深绿的博大长腿。1000股主要是感受一下市场情绪和自己当时的想法,涨跌都没什么影响。
奥维通信封板时买入了1000股自选的
三维通信,主要是内心对卫星导航有想法,这个还是要注意。主观看好的题材和市场的表现,到底哪个跟重要?短线应该是市场跟重要,所以这点要客户。
明天如果市场继续缩量,那么50ETF这种大盘股指,向上的动力在哪里呢?再杀50ETF的期权就止损吧。
明天新华联、南天信息对市场是较好的指引作用,如果新华联继续向上,短线情绪会回暖,如果向下,短线还是很难做。空仓或者低位板块效应可以参与。
盘前虽然是说好参与3个2进3,但是3板没有溢价,又不太看好
汽车零部件,所以
浙江世宝就没有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