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14实盘操作:2022再次出发,低吸+打板。每天贴

22-09-14 09:00 9813次浏览
假如华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声明:本人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也没有强制要求大家跟风买入,所以大家要慎重,当然我也希望大家都赚钱,赚了钱我也不要你们任何的打赏,本博客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但是如果在没有方向的时候参考一下我早盘公开公布的个股,如果有看上的,并且你们也跟风操作了,请一定要坚持T+1操作原则。仓位建议分配:333或者55

---------------------------------------------------------------------------------------------------------------------------------------------------------------------------
一、当日操作

1、周二低吸 605598 上海港湾,暂时获利6个点(持仓)只成交了冲天炮的三成仓

---------------------------------------------------------------------------------------------------------------------------------------------------------------------------

①、以上操作为实盘帐户操作,主要为了测试。本人拒绝马后炮、模拟盘,永远坚持盘前公布,实盘操作。

②、在淘股吧重新开了一个专贴,《我为什么做超短https://www.tgb.cn/Article/3986426/1 》里面记录的是一些技术方法论与我的心得记录。

③、在淘股吧有一个专贴,是我每天早盘选的,都发在里面。《2021.11.5开始本贴为每天收盘前与早盘本人选的个股https://www.tgb.cn/Article/3984874/1 》里面发的个股并不是代表就能跟风操作的个股,只是个人作为自己选股的一个记录,如有涨跌,也仅供参考。

---------------------------------------------------------------------------------------------------------------------------------------------------------------------------

记住这一点:在你什么都不做的时候,那些觉得自己每天都必须买进卖出的投机者们正在为你的下一次投机打基础,你会从他们的错误中找到赢利的机会。——杰西 · 利弗莫尔



---------------------------------------------------------------------------------------------------------------------------------------------------------------------------

二、手中持股(次日)操作策略:
1、周二低吸605598上海港湾,暂时获利6个点(持仓)只成交了冲天炮的三成仓(第二天正常预期高开5%以上)

2、(次日)心仪票:未公布,本人主做首板与二板,中高位个股也会做!

--------------------------------------------------------------------------------------------------------------------------------------------------------------------------
打开淘股吧APP
33
评论(3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假如华哥

22-09-14 13:55

1
 这位兄弟的建议
铁面人

22-09-14 13:55

0
华哥今天成交也是三成?填了三单,如果中百开盘往下不是都成交八成仓了
hlb1020

22-09-14 13:51

0
@假如华哥 ,我怎么能第一时间看到你早上发的首选股呢,在哪里可以看,有时候我发现都中午了
假如华哥

22-09-14 13:51

0
我现在是龙空龙模式。

近期的粤宏元错误的原因就是第二波不能贪。做一波就好。不能想着一直做T。
龙头侠客99888

22-09-14 13:48

0
以后跟上,其实我也被之前搞怕了,动不动就按钮,一按就是30。心态怕了
假如华哥

22-09-14 13:48

0
自己做主,我就不给意见了。
lick90

22-09-14 13:48

0
最近白酒借壳概念是真强啊 贵州2个 保利 还有今天的目标环球印务 黄河,就是都没买 老低吸新能源化工折腾
钢铁猛男

22-09-14 13:46

0
天虹股份可以进吗华哥
假如华哥

22-09-14 13:46

3
你没上中百吗?

我近期首选成功率越来越高,以后多关注一下。
假如华哥

22-09-14 13:45

0
因为他从来不考虑套牢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