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14实盘操作:2022再次出发,低吸+打板。每天贴

22-09-14 09:00 9805次浏览
假如华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声明:本人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也没有强制要求大家跟风买入,所以大家要慎重,当然我也希望大家都赚钱,赚了钱我也不要你们任何的打赏,本博客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但是如果在没有方向的时候参考一下我早盘公开公布的个股,如果有看上的,并且你们也跟风操作了,请一定要坚持T+1操作原则。仓位建议分配:333或者55

---------------------------------------------------------------------------------------------------------------------------------------------------------------------------
一、当日操作

1、周二低吸 605598 上海港湾,暂时获利6个点(持仓)只成交了冲天炮的三成仓

---------------------------------------------------------------------------------------------------------------------------------------------------------------------------

①、以上操作为实盘帐户操作,主要为了测试。本人拒绝马后炮、模拟盘,永远坚持盘前公布,实盘操作。

②、在淘股吧重新开了一个专贴,《我为什么做超短https://www.tgb.cn/Article/3986426/1 》里面记录的是一些技术方法论与我的心得记录。

③、在淘股吧有一个专贴,是我每天早盘选的,都发在里面。《2021.11.5开始本贴为每天收盘前与早盘本人选的个股https://www.tgb.cn/Article/3984874/1 》里面发的个股并不是代表就能跟风操作的个股,只是个人作为自己选股的一个记录,如有涨跌,也仅供参考。

---------------------------------------------------------------------------------------------------------------------------------------------------------------------------

记住这一点:在你什么都不做的时候,那些觉得自己每天都必须买进卖出的投机者们正在为你的下一次投机打基础,你会从他们的错误中找到赢利的机会。——杰西 · 利弗莫尔



---------------------------------------------------------------------------------------------------------------------------------------------------------------------------

二、手中持股(次日)操作策略:
1、周二低吸605598上海港湾,暂时获利6个点(持仓)只成交了冲天炮的三成仓(第二天正常预期高开5%以上)

2、(次日)心仪票:未公布,本人主做首板与二板,中高位个股也会做!

--------------------------------------------------------------------------------------------------------------------------------------------------------------------------
打开淘股吧APP
33
评论(3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流莱爱喝牛奶

22-09-14 15:01

0
我是看到封单2w点的排版,结果成交20多w才轮到我,是不是可以换个券商
假如华哥

22-09-14 15:01

2
有溢价就行了。现在这种行情,再好的个股。也不可能超过七板。

你看天顺,多少大柚子在吹要上10板,有用吗?不还是七板到顶。
假如华哥

22-09-14 14:58

0
我也是涨停价格成交 的。
假如华哥

22-09-14 14:58

1
明天看看,现在还没死。
假如华哥

22-09-14 14:54

1
基本上一字。我明天要防它天地杀。

或者明天发现有漏单,就要跑。
小苹果qjm

22-09-14 14:53

0
@欢乐猪 拿什么走一字
流莱爱喝牛奶

22-09-14 14:52

0
我都是看悬浮窗,比点进来快
小苹果qjm

22-09-14 14:52

0
明天不敢去了
流莱爱喝牛奶

22-09-14 14:51

0
华哥,我9.30.09挂的涨停单现在排进去了,是不是前面的vip通道全部成交完了啊,别开板啊
lhz吕

22-09-14 14:51

0
华哥中洲控股怎么样,今天上午进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