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14实盘操作:2022再次出发,低吸+打板。每天贴

22-09-14 09:00 9846次浏览
假如华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声明:本人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也没有强制要求大家跟风买入,所以大家要慎重,当然我也希望大家都赚钱,赚了钱我也不要你们任何的打赏,本博客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但是如果在没有方向的时候参考一下我早盘公开公布的个股,如果有看上的,并且你们也跟风操作了,请一定要坚持T+1操作原则。仓位建议分配:333或者55

---------------------------------------------------------------------------------------------------------------------------------------------------------------------------
一、当日操作

1、周二低吸 605598 上海港湾,暂时获利6个点(持仓)只成交了冲天炮的三成仓

---------------------------------------------------------------------------------------------------------------------------------------------------------------------------

①、以上操作为实盘帐户操作,主要为了测试。本人拒绝马后炮、模拟盘,永远坚持盘前公布,实盘操作。

②、在淘股吧重新开了一个专贴,《我为什么做超短https://www.tgb.cn/Article/3986426/1 》里面记录的是一些技术方法论与我的心得记录。

③、在淘股吧有一个专贴,是我每天早盘选的,都发在里面。《2021.11.5开始本贴为每天收盘前与早盘本人选的个股https://www.tgb.cn/Article/3984874/1 》里面发的个股并不是代表就能跟风操作的个股,只是个人作为自己选股的一个记录,如有涨跌,也仅供参考。

---------------------------------------------------------------------------------------------------------------------------------------------------------------------------

记住这一点:在你什么都不做的时候,那些觉得自己每天都必须买进卖出的投机者们正在为你的下一次投机打基础,你会从他们的错误中找到赢利的机会。——杰西 · 利弗莫尔



---------------------------------------------------------------------------------------------------------------------------------------------------------------------------

二、手中持股(次日)操作策略:
1、周二低吸605598上海港湾,暂时获利6个点(持仓)只成交了冲天炮的三成仓(第二天正常预期高开5%以上)

2、(次日)心仪票:未公布,本人主做首板与二板,中高位个股也会做!

--------------------------------------------------------------------------------------------------------------------------------------------------------------------------
打开淘股吧APP
33
评论(3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假如华哥

22-09-14 10:03

3
不要期望能卖到最高。知足常乐。
砍龙头

22-09-14 10:01

0
华哥 上海港湾又起飞了
假如华哥

22-09-14 10:01

1
环球印务西凤酒借壳 

贵广网络酒借壳

这两个都要关注一下。
文子啊

22-09-14 10:00

0
华哥辛苦看一下今天中远海能 招商南油 中远海特走势呗
达文西008

22-09-14 09:58

0
好的
假如华哥

22-09-14 09:57

1
备选都是100股。哪怕你今天进了神开股份。涨停了。 还是100股。
假如华哥

22-09-14 09:56

3
https://www.taoguba.com.cn/Article/3984874/1

大家认真去看看早盘公开贴的88楼,所有的操作方法都讲得非常明细。

@达文西008
归还人海

22-09-14 09:55

0
唉,水下卖的,又卖飞
假如华哥

22-09-14 09:54

2
昨天跟进宏创控股的,现在也要清仓了。左侧压力位了。

昨天跟进宏创控股的,现在也要清仓了。左侧压力位了。昨天跟进宏创控股的,现在也要清仓了。左侧压力位了。
达文西008

22-09-14 09:50

0
华哥 002103 现在能进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