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14实盘操作:2022再次出发,低吸+打板。每天贴

22-09-14 09:00 9836次浏览
假如华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声明:本人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也没有强制要求大家跟风买入,所以大家要慎重,当然我也希望大家都赚钱,赚了钱我也不要你们任何的打赏,本博客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但是如果在没有方向的时候参考一下我早盘公开公布的个股,如果有看上的,并且你们也跟风操作了,请一定要坚持T+1操作原则。仓位建议分配:333或者55

---------------------------------------------------------------------------------------------------------------------------------------------------------------------------
一、当日操作

1、周二低吸 605598 上海港湾,暂时获利6个点(持仓)只成交了冲天炮的三成仓

---------------------------------------------------------------------------------------------------------------------------------------------------------------------------

①、以上操作为实盘帐户操作,主要为了测试。本人拒绝马后炮、模拟盘,永远坚持盘前公布,实盘操作。

②、在淘股吧重新开了一个专贴,《我为什么做超短https://www.tgb.cn/Article/3986426/1 》里面记录的是一些技术方法论与我的心得记录。

③、在淘股吧有一个专贴,是我每天早盘选的,都发在里面。《2021.11.5开始本贴为每天收盘前与早盘本人选的个股https://www.tgb.cn/Article/3984874/1 》里面发的个股并不是代表就能跟风操作的个股,只是个人作为自己选股的一个记录,如有涨跌,也仅供参考。

---------------------------------------------------------------------------------------------------------------------------------------------------------------------------

记住这一点:在你什么都不做的时候,那些觉得自己每天都必须买进卖出的投机者们正在为你的下一次投机打基础,你会从他们的错误中找到赢利的机会。——杰西 · 利弗莫尔



---------------------------------------------------------------------------------------------------------------------------------------------------------------------------

二、手中持股(次日)操作策略:
1、周二低吸605598上海港湾,暂时获利6个点(持仓)只成交了冲天炮的三成仓(第二天正常预期高开5%以上)

2、(次日)心仪票:未公布,本人主做首板与二板,中高位个股也会做!

--------------------------------------------------------------------------------------------------------------------------------------------------------------------------
打开淘股吧APP
33
评论(3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杠到位

22-09-14 10:48

0
华哥,我想请教一下中百你是挂三个单吗?每个单挂多少仓位?
Jay十一

22-09-14 10:47

0
华哥,胜通也不错呀,本来昨天预期这个今天断板,等洗两天去低吸得,结果又板了
烧饼票

22-09-14 10:47

0
华哥的票胜率真的高。真滴高。想问下,这个技术是啥。。天天抄作业 ,始终不可能考上大学嘛。。。
小小飙

22-09-14 10:45

0
华哥,帮忙看看 603201 能追不
假如华哥

22-09-14 10:43

2
北向资金第一个小时内逆势净流入超23亿、净买入14.35亿,其中沪股通净买入9.13亿,深股通净买入5.22亿
假如华哥

22-09-14 10:43

3
中百集团润贝航科继续连板成为两市最高板,开盘之后快速秒板的目的只有一个:都是为了抢夺制高点。不过这种走势明天能否给溢价还不一定,关键要看今天大盘的走势如何,如果尾盘继续加速杀跌,今天强的票不补跌才行。
假如华哥

22-09-14 10:42

2
润贝航科为什么可以四连板?

第一、消息面上:两架C919客机昨日上午从上海飞往北京首都机场,注册号分别为B-001F和B-001J。据了解,这两架C919客机飞往北京,主要是为取证做准备。所以军工大飞机方向站上风口迎来爆发

第二、润贝航科是次新股,在没有启动前已经腰斩,所以底部筹码已经洗的非常干净,游资高度控盘

第三、润贝航科上方套牢盘小且盘子也小,所以拉升不费力,且是军工板块最受益的标杆,所以拉升后引发了众多资金抱团,形成强者恒强的连板爆发走势。
富贵在天3

22-09-14 10:41

0
天顺可以搞吗 华哥
假如华哥

22-09-14 10:41

0
美股期指目前是上涨的,美股昨晚下跌有点猛,其实加息75个基点是预期之中,现在市场担心的是要加息100个基点,而且原来预期的明年货币宽松,现在宽松的概率可能不大了,所以,昨晚美股出现悲观型大跌。
Ellawz

22-09-14 10:40

0
恩哈 谢谢华哥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