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14实盘操作:2022再次出发,低吸+打板。每天贴

22-09-14 09:00 9818次浏览
假如华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声明:本人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也没有强制要求大家跟风买入,所以大家要慎重,当然我也希望大家都赚钱,赚了钱我也不要你们任何的打赏,本博客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但是如果在没有方向的时候参考一下我早盘公开公布的个股,如果有看上的,并且你们也跟风操作了,请一定要坚持T+1操作原则。仓位建议分配:333或者55

---------------------------------------------------------------------------------------------------------------------------------------------------------------------------
一、当日操作

1、周二低吸 605598 上海港湾,暂时获利6个点(持仓)只成交了冲天炮的三成仓

---------------------------------------------------------------------------------------------------------------------------------------------------------------------------

①、以上操作为实盘帐户操作,主要为了测试。本人拒绝马后炮、模拟盘,永远坚持盘前公布,实盘操作。

②、在淘股吧重新开了一个专贴,《我为什么做超短https://www.tgb.cn/Article/3986426/1 》里面记录的是一些技术方法论与我的心得记录。

③、在淘股吧有一个专贴,是我每天早盘选的,都发在里面。《2021.11.5开始本贴为每天收盘前与早盘本人选的个股https://www.tgb.cn/Article/3984874/1 》里面发的个股并不是代表就能跟风操作的个股,只是个人作为自己选股的一个记录,如有涨跌,也仅供参考。

---------------------------------------------------------------------------------------------------------------------------------------------------------------------------

记住这一点:在你什么都不做的时候,那些觉得自己每天都必须买进卖出的投机者们正在为你的下一次投机打基础,你会从他们的错误中找到赢利的机会。——杰西 · 利弗莫尔



---------------------------------------------------------------------------------------------------------------------------------------------------------------------------

二、手中持股(次日)操作策略:
1、周二低吸605598上海港湾,暂时获利6个点(持仓)只成交了冲天炮的三成仓(第二天正常预期高开5%以上)

2、(次日)心仪票:未公布,本人主做首板与二板,中高位个股也会做!

--------------------------------------------------------------------------------------------------------------------------------------------------------------------------
打开淘股吧APP
33
评论(3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假如华哥

22-09-14 13:37

0
还没有走坏
在抄底了

22-09-14 13:36

0
用手机进华哥主页,到点就开始下垃刷新就行了
赞美你我的神

22-09-14 13:35

0
华哥,低吸徐家汇,博反弹,成功
jsxxl168

22-09-14 13:35

0
今天没跟上,空仓了。油加过了!!
老杨树林

22-09-14 13:34

0
@假如华哥 华哥,能否帮看一下 000042 ,昨天进的,还要格局一下子吗?
一个卤蛋

22-09-14 13:34

0
老师,那徐家汇怎么怎么看呢?量那么少也涨停了
假如华哥

22-09-14 13:34

1
换一下手机看看。一般28分都能看到。
lick90

22-09-14 13:32

0
最近低吸隔天被红宝丽这种绿盘震荡的坑了好几次 
lick90

22-09-14 13:29

0
华哥 红宝丽怎么样 昨天低吸的,6.2成本...6.23压了1万手卖单不知道啥意思  还有中洲早上低吸刚5个点卖了昨天打板的
编剧脑子

22-09-14 13:29

0
我也是 32看到的 但显示28发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