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涨停的除了南波和中远,其他实际流通盘基本全部小于30亿!20亿左右居多
0
嗯,说对了一半,也不是小成交的,是盘子相对小的,但也不能缩量,最好是放量,
筹码集中度高的!或结合近期特征反弹板,看图作业其实就是量价都合理的!比如今天的两个方向各有一个明显的代表:美邦和
智微智能!
0
看低做高就不说了,标的就那两个,如果是看高做低是不是要考虑到小成交的更好些
1
今天定义全局弱修复!具体而言:衰竭性冰点后的弱修复尾盘弱分歧,那么明天正常应该是延续尾盘的分歧,震荡分化走势或日内继续修复为主!策略应该是看高做低或者看低做高,后者在于低位助攻,前者在于板块发酵!其实从高标来看次新和超跌,本质还是防守,整体还是过渡,预期不高!二高应该有一能成,这个高需要放量检验,过程中就是看低做高!急杀和承接低吸为主,追高依然不划算,次日的弱转强依然是个确定性加仓机会,也就是最后一个买点,不过需要看低做高!
1
逻辑简单:空间唯一3板,证券异动关注金融辨识度标的
0
半路了点民生
1
随着指数反弹共振的是汽车
1
这要不是迷你盘,早盘2个点早就试错去了,低吸日内浮盈大肉
1
徐家汇和美邦本质没啥区别,都是反弹套利,不过美邦确实比它好很多,图形上看,洗盘动作更明显,涨停更快!徐家汇不适合追高,乖离值有些!
南宁百货比徐家汇好点,联动性更紧密,乖离值也相对合理!如何第一时间抓住,相对于盘面,其实对个股的了解很重要!据说总舵主能轻车熟路脱口而出每个股的名字代码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