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竞价上了伟隆,明天有肉吃吗?
0
0
还好吧,连续两天承接都挺强的
0
说的是,但我确实没想这么多,就是猥琐套利嘛…昨天刚卖中洲,心里很难接受再买回来,但宏创昨天看明白了是洗盘,所以早晨二选一就这个了,早晨盘口确实也比中洲强…但回落到深水也确实不敢再加仓了
0
你没发现他底子是真好啊 和同期中州比起来 一次异动也没有 假如明天涨停还是没有异动 后天就看大盘配合否了
0
宏创这连续两天洗盘,够狠,够绝!尾盘抢的牛逼闪闪,半仓浮亏5个点到日内浮盈3个点…
幸福来的如此偶然!
1
宏创这个洗的够狠,侥幸不亏钱,又红一天…明天冲高出了,玩不过!应该是有反包预期的,独立逻辑!
0
两个套利的总结: 昨天
第一创业异动 ,及时搞民生套利 同样今天中交冲板直接搞中洲套利!民生和中交算是近期各自阵营内辨识度最高的仔!
0
中洲这也太猛了
0
加仓和补仓是两个截然不同的概念!前者在于确定性基础上寻求利益最大化!后者在于成本概念的被动降低,养家老师的不要有成本概念,买错认错果断止损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