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自然懂,图就不分析了,屁股决定脑袋明天也是修复为主了!今天好的一点量放出来了,这个非常关键!流动性有了!高标接力试错可以,依然多一份谨慎吧!手里拿了宏创,这票属于不买不细看的那种,明天反包与否这不是考虑的问题!越看越有意思,这两天洗盘明显,其实前一个细看分时的话板也是洗盘,近期量堆再结合之前大阴线那个量堆看,如果只是期股联动犯不着这么大动干戈,单纯为了套利就太小家子气了!明天和今天一样开也可以,但不能再洗,有再一再二没有再三再四!最好高开直接缩量板!!如果高开3万手,是个相对确定性的加仓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