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竞价割了长青,深水割奥飞,这个真特么有点疼了
0
0
一个大的周期就好比一场大的战役,大周期由众多大小周期组成,同样一场大的战役,由众多大小战斗组成,这个炮灰龙就相当于侦察兵,就是去试探去了,探探虚实,可能死的很惨,也可能全身未退。先于龙就相当于这个先头部队,主要负责为主力部队开路,拔除一些据点。然后主力部队才是这个真龙,所以看先头部队开路,重点是参与到后面的主力部队,主力部队攻城拔寨这才能取得这个战斗的胜利。多次战斗的胜利,造就了一场战役的胜利,多次战役的胜利才能取得一个战争的胜利!总的目标,从全局上是要取得战争的胜利,但是分阶段去看,你要取得每个阶段的战役胜利,具体到战役的话,打好每一次战斗。补涨就是主力部队后的第二梯队或者第三梯队。跟风,就类似于民兵组织、地方武装,这种部队可以战斗,但是战斗力很一般。战斗的惨烈程度,就能看出双方的实力,然后决定我方采取进攻还是防守。如果是A杀,说明战况相当的恶劣,我方此时处于弱势状态,此时的话不能进攻更不能急于冒进,应当果断转入防守!某个转势的股,相当于这个某场战斗的一个转折点。类似斯大林格勒保卫战是整个西线战役的一个转折点,从而又是反法西斯斗争的一个转折点,这种转势的带动性越强,作用越大,就有成为周期龙的潜质,所以必须重视转势板,更要分析转势板的带动性,有还是无,大还是小?从而去预判这场战斗、战役、战争的大小。
0
明天计划
青岛金王,突破禁区了,竞价超预期是个博弈点,有急杀也是个加仓点!
0
今天是亏钱的,半仓追了奥飞,但这个算是模式内的!落子无悔!纪律执行宏创成本线全部一键清仓!这个才是操作最完美的!看盘吧,不要用事后的眼光去yy盘中,这和预判是两码事,跟盘后静态复盘也是两码事!如果总是用事后倒推,永远无法进步!赚钱是多种因素共情的结果,这个过程中当然也有认知的变现,但问题就出在这个认知上,撇开客观因素,只谈主观能动性是大忌!同理,这个认知的变现某些程度上必然有幸运者偏差的因素!毕竟市场永远是对的,所以这时候不要轻易妄言下结论,这个周期,那个板块!多沉浸多体验,感受这个市场!顺势而为讲究顺,重点是势!而不是主观发挥到最大去yy!周末愉快吧,市场都这样了,不快乐点怎么行?
0
幽兰?
0
中百地天 伟隆天地 昨天强的今天只要不及预期就是杀!本质上来讲今天的数字,昨天的地产,前天的
一带一路,大前天的…都是轮动,且基本都是无序轮动!谈不上什么周期!幽兰老师说的,生态都破坏了,情绪也就无从谈起了,关键也并不是一两个股的逆势能够转变的!
0
宏创正常是废了,盘口二次转向大单拉小单出不要太明显!反正是纪律走人了,昨天复盘纵然再看好,事不过三!哪怕后续有行情再打回来,但绝对不在模式外错误的路上继续错下去!这个股不赢不亏已是万谢
0
指数继续崩!中百炸开,3板全部毁灭!2板最高标…职业生涯以来貌似没见过…17年后有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