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封板时间快慢是一方面,但不是最主要的,核心永远是量价!持续缩量本身也是一种强势的表现!惜售不卖锁仓,这就是主力做多的决心!如果不看好是不是就卖卖卖?个股强与否关键还是得置身于大环境看,尤其对板块的带动性,这点很重要!
1
共振修复了,但量能预测刚才都不足6000亿,口诀背起来:缩量反弹不持续!不上头,不开新仓了,还是先看!
0
分时高点和低点逐级抬高,强势的表现,学了,对于这个预期太高了,觉得封板时间在靠前点更好
0
这个判断不对哦,这个分时可不叫弱,高点和低点逐步提升,走的更稳!
0
龙兄,分时看世宝时候觉得调整时间过长,作为有辨识度的个股,与今天的情绪有点背离,判断有点弱,犹豫了会没有买,不知道这个判断对不对
0
假如炸板回封,
新华联不计划接回,继续减仓或全部止盈!世宝这个越看越好看
0
新华中国制药也来了,
新华联超跌龙头,就看是先于还是真?看点就它和世宝了,如果新华联断,世宝卡位晋级,那么梭哈世宝!
0
今天连板能做的就高位那俩,理论上都是弱转强最后一个买点!其他接力性价比不高,整体属于两者的跟风套利!图形上看个人更喜欢世宝!图形上有模仿建投的意思!如果再往前推,汽车周四与指数共振,尾盘修复信号!周五才有的中百地天,
新华联昨天摘桃子!
1
对的,我满仓!正常是没有卖点的,但还是套利预期锁定利润为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