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今天开盘进了国光,目前在吃大面,但这一波亏的值
22-09-08 13:09
213次浏览
98向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半个多月来,我用3500元本金仔细钻研各种模式,摸索交易之道,今天终于有所收获,目前还有1800,看接下来能否稳住。然后再加大投入。
我想提示大家,还是要觉到悟到,不能执迷于表象,去换位思考。我的境界还是很低,离成功还差的很多,但是我能感觉到我的方向是对的,股市不是赌场,如果没有这个感受,那就是偏了。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放牛哥
22-09-09 12:13
0
建议加大资金,这样亏起来心疼些。收货大一些
98向阳
22-09-09 12:13
0
经验不足,确定性机会少,要坚持
98向阳
22-09-09 12:11
0
。
98向阳
22-09-09 12:11
0
大哥说的对,不能随意交易,确定性下出手,买卖时机不对,牛市也会亏钱
98向阳
22-09-09 10:53
0
还有我的资金只有2000,所以都是重仓,亏起来很大
98向阳
22-09-09 10:47
0
经验不足,行情不好
98向阳
22-09-09 10:29
0
失败,失败,失败,失败
98向阳
22-09-08 16:33
0
道就是规律,传的有些神了
98向阳
22-09-08 16:33
0
还是自己钻研,网络上假多真少,还得自己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