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题材轮动加快 中秋劫低吸保平安

22-09-08 20:03 2763次浏览
龙魂刀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的市场好不好,做相信大家心中自有答案,昨日还是花姑娘如黑芝麻万和电气 今日就被市场唾弃,消息刺激上车及时的还有点赚,慢一步进场仅剩抬轿,如昨天尾盘的跨境支付海联金汇 。热点方面说是利空影响也好,快速轮动也罢,最终的结果就是一天几个热点,毫无持续性搞到最后大家都没有油水。

自监管新规以来,整个市场的资金还没有找到一套行之有效的玩法,所以可以看到,近期的低吸,打板都很难做,市场的高度除开大港股份 走到8板外,基本就是卡在5-6板的高度。市场高度打不开,题材又多炒作的行情就很难持续,市场像无头苍蝇东一头西一头,这种情况还想参与其中只能玩玩游击战,有利就跑不要恋战。

赵老哥:有新题材,坚决抛弃旧题材
短线交易就是讲故事,没有新热点老题材就反复,一旦新题材出现,就积极参与其中,市场最敏锐的资金发现热点都会全力以赴,从上周市场冰点出现的卫星通讯,吸引了全市场的目光,第二天天然气爆发就又被抽走流动性,仅有前排勉强晋级,在到芯片赛道,化工传媒皆是如此,资金都是喜新厌旧之辈。

赵老哥:市场差不怕,成交额少也不怕,就怕题材多
当下市场不正是如此?一天两三个热点轮动快到你数不过来,从传媒,卫星,天然气,化工,赛道,芯片等等都是玩一天就歇火。市场差没关系但是题材过多就很难玩,这种情况容易分流资金形不成合力资金各自为伍,盘面的表现就是切换快,各种热点层出不穷但毫无持续性可言。这种市场追热点追的完吗?

回顾盘面:
符合预期,今日最后的出金日指数走势震荡下行结构,节前活跃资金基本都休息,整个盘面一潭死水成交量缩量,下跌超3500家,预计明日还是震荡调整走势,节后回来看能否有修复,看调整3220附近。

宁德时代 ,昨天大涨4%今日大跌5%,新能源赛道直接被带崩,一天收回昨日全天的涨幅,创业板指 被拖累继续下探,昨晚以为能维稳,结果是从哪里来回哪里去,创业板大跌近2%,直接阴包阳可能继续下探。

昨天的2板
德邦股份 :跟风在确认老大一字的情况下快速上攻最后收烂板
龙星化工 :没能弱转强直接低开缴械随后全天震荡,最高上冲+4%,打板参与其中很难不被甩下车。
华西能源 :也是同样挺硬的二板在利空影响下平开上冲,最后-5%收盘。
泰慕士 :新方向资金试错人民币贬值,结局也是不被认可大低开全天绿盘震荡。
普路通 :最惨,2B一字加速今天低开后一路向西。
最近的2B生态由此可见一斑,无论利空也好轮动也罢,结果就是没溢价!这种市场还要去接力很难赚钱吧?

反观高位
天顺股份 :全天一字,虽有砸盘补量但连口都没开确实强势,不过没先手的只有观察的份,好处是目前仅有的赚钱效应也是围绕天顺展开。
贝肯能源 :高开震荡爆量收阴,给昨天接力资金获利出逃的机会还算友善。
绿康生化粤宏远 A:都是偏庄资金运作,随机性较大,虽然粤宏远A成功连板,但是带动性很差。
贵绳股份 :资金抱团已经没有什么好炒的就是无脑抱团,毫无带动性走独立。
传艺科技 :还算温和早盘给了不错的溢价。明天还有反包的机会
德龙汇能 :天然气直接大幅低开挣扎后跌停收盘,天然气板块全天杀跌不受待见。
在看昨天的老妖抱团大港股份:收盘-6.5%,万和电气:跌停,黑芝麻:跌停,
相比之下,可以看到高位接力还能有点肉吃,但随机性较大,反而低位毫无溢价。

目前持仓:
双成药业 :-2.2%看了下榜全是华鑫,出货是真不讲究,今日先是竞价引导高开随后一路砸盘,盘中承接很差利用托单不断的砸盘,尾盘竞价还想耍怪,好在成本不高看明天主力怎么演在做决定。
水发燃气 :-1.8%,轮动行情加天然气回调今日杀跌预期之内,短期还没走完埋伏两天等待回流在看。
西域旅游 :介入后被套懒得做T至今日出局小幅获利3%,趋势还不错后面还有高点,给机会还会低吸继续做。

明日就周五了,垃圾行情也没什么好分析的,求稳的兄弟可以等节后在出手,想参与的左侧围绕前期热点低吸埋伏等轮动,右侧可以观察下一带一路持续性如何。

提前祝大家中秋快乐,阖家安康!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1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只要红

22-09-10 20:07

0
刀兄,中秋节快乐呀
股市小白飞扬

22-09-10 15:32

0
老师中秋节、教师节快乐,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鸿翊168

22-09-09 19:34

0
应该可以套个利,我看了很久还是忍住没敢,最近盘中富贵多,第二天咋样就难说了
红薯地瓜zr

22-09-09 16:56

0
刀兄,能传授一下稳定赢利的秘籍吗?最近真崩了,打板炸掉,低吸洗地板,埋伏看着跟死狗一样,心里又痒,难受啊
Oberste

22-09-09 15:00

0
老师德邦今儿横了一天像洗盘还是出货呢
鹅罗斯逃兵

22-09-09 15:00

0
eomm我还是空仓过完节再跟大家冲锋
龙魂刀客

22-09-09 15:00

1
没啥问题,祝兄中秋快乐,节后再战吧!
龙魂刀客

22-09-09 14:59

1
板是打不成了,低吸拿个先手不对一起砸
龙魂刀客

22-09-09 14:59

1
所以昨天说安凯这种大概率都是凉凉,看着勉强封死第二天每预期低开跌停
温柔abc

22-09-09 14:57

0
昨天涨停,没有溢价,今天就跌停,玩个蛋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