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节前效应提前透支,期待节后开门红!

22-09-08 18:37 14744次浏览
艺林小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小宇独创强势票低吸战法上下两部分:
战法大纲包括:
1. 如何选股,公式
2. 介入时机,
3. 每日操作流程
4. 提高此战法的三大技巧
5. 此战法的止损策略
6. 高标强势票的低吸技巧

战法好不好用,懂得都懂!

一、 今日复盘:

——个人账户:小阳


个人持仓:耐心潜伏


——市场盘面:
1、,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收跌,沪指跌0.33%,深证成指 跌0.86%,创业板指 跌1.86%。市场成交额接近8000亿元,逾3600只股票下跌,行业板块多数收跌,燃气、电机、采掘板块跌幅居前,黄金旅游酒店与航空机场板块逆市走强。最近市场好像进入了真空期,提前过节,交投很清淡,但是指数维持在这里,量能再度萎缩。这个情绪来看,大家都是偏向观望等待。

2、接下来如何看?
明天是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应该波动不大,震荡走势的可能性比较大,因此在操作上,建议继续持股观望,明天指数倾向于看涨,如果是轻仓或者空仓投资者,明天可以继续低吸介入,对于重仓或者满仓的投资者那就是继续持股观望,持股过节即可

3、连板个股:
今日连板高度就只有天顺股份 6板粤宏远A的5板,2板的票虽然多一些但也不多。今日涨停个股就40个很少。跌停个股增加好几个,三维通信 两个跌停了。
具体连板个股:
6连板(1支):天顺股份。
5连板(1支):粤宏远A
3连板(1支):德邦股份
2连板(8支):金奥博博深股份安凯客车冀凯股份佳电股份上海港湾上海电力贵绳股份

二、热门个股

高标虽然怼到了6板,但是板块效应太差了,几乎是没有。板块轮动走马观花,一天一换,啥时候是个头,得看市场心情。
市场高度被天顺股份带到了6连板,部分资金也认可了天顺股份的龙头地位,所以与天顺股份相关的板块,像是统一大市场、一带一路、物流等板块内有部分短线资金在积极布局。而另一边,由于天顺股份的板上换手,再次确认其龙头地位之后,前期的一些市场高标,像是北纬科技 、粤宏远A、欢瑞世纪保利联合红宝丽 等标的也都在积极反核带动情绪。可虽然这样,今天市场的整体情绪却没有多好,甚至比不上昨天。

三、我的操作原则:

1、炒股前要有自知之明,多花时间学,以正确的投资观念,建立自己的交易体系。
2、炒股盈亏的关键在于选股,以技术股为基础,先做纯技术的股票分析来识辨去留。
3、记住: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四千多只股票,总有一只适合你)。
4、交易核心理念:赚大亏小,是在市场生存的唯一之道。
5、个人关注标的不宜超过5只,满仓是大忌不可取,分仓操作积少成多。
6、稳定盈利才能在市场中活下去,慢就是快(回顾一下你之前是不是越着急反而亏得越多)。

————
非常感谢已经成为小宇哥金粉的朋友,金粉的问题永远都会第一时间回答,感谢大家的支持!

——————————
吃肉的朋友点赞+推油+打赏
一点小心意,可以激发我无穷的分享欲!
你们的加油打赏是我坚持写文章抓牛股的最大动力 !

技术贴传送门:
超级干货丨一进二涨停战法(一)https://www.tgb.cn/Article/4146596/1
超级干货丨一进二涨停战法(二)https://www.tgb.cn/Article/4191182/1
超级干货丨如何判断游资接力 https://www.tgb.cn/Article/4233790/1
打开淘股吧APP
120
评论(6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朵朵

22-09-08 22:01

0
宇哥 我中了个签  001332  能帮我看看吗 股价有点高 会不会破发 我看了这三年的年报 营收和净利润都是年增 如果连板 估计有几个板
yusen99

22-09-08 21:56

0
@此生悔入股市 录屏可以打给我看看吗 谢谢!我新加入的
以己律人

22-09-08 21:54

1
每天看一遍近20天所有涨停板股票,有所收益,还是得多看,多学,股市没有捷径,我相信天道酬勤,勤能补拙,加油!
87699

22-09-08 21:47

1
就是k线远离各条均线,给人的感觉就是没有支撑,悬在半空。2053和2943这种,你看一下就明白了。
炒了火锅

22-09-08 21:46

0
宇哥,今天一顿操作猛如虎,最后倒亏35明天想进立新ny,保利lh,请问这两可以吗?
AWfy

22-09-08 21:40

0
耐心等待
我们这里好多鱼

22-09-08 21:39

0
方大集团  国统股份  中成股份板上出了,尾盘入了力鼎,嘉麟杰亿利达。小宇老师帮我看看力鼎行不行
容姑娘

22-09-08 21:31

0
宇哥,第一次交作业,望批改一下,海量,华东,淮油,怎么样
悠扬扬

22-09-08 21:29

0
宇哥,形态上股价悬空,下方假如就挨着一条五日线,其他线都比较远也算悬空吗
87699

22-09-08 21:25

0
K线远离均线,没有支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