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8-完美预判正强股份今日拉高走出大阳,同时英力特也如预期拉升,可惜未超预期封

22-09-08 18:00 256次浏览
虔诚001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计划:1——正强股份 昨天参与1成,就是从K线趋势判断今明2天会有大幅拉升走出大阳才参与的,果然今天最高拉升8个多点,最高在6-7个点通知止盈或者减半仓,跌破均线全部撤离;虽然今天没有冲击十几个点,不过明天有可能会继续拉升,因为下午没有下跌K线收的好,明日择机参与;

正强9.7日安排参与1成,盈亏-1%;9.8日安排止盈,盈亏+3%;

2——英力特 昨天水下1个点参与1成,本来计划昨天应该冲击涨停的,可惜不及预期,​今天十点前这一波放量拉升,是启动信号,加仓到3成,午盘直线拉升,又有量配合,我预计最佳是开盘秒板,差一点也是2点前封板的,结果到2点半这一波拉升都未能拉板,只能安排止盈昨日仓位,怕明天低开,若明天高开,大概率是要冲击涨停的,具体看明日竞价再及时更新策略;
英力特9.7日参与1成,盈亏-1%;9.8日加仓2成,尾盘6个点止盈1成,盈亏​+3%;

3——南都电源 *逻辑:​纯粹看好K线在接下来3天内拉升;
南都竞价参与1成,深V之后0轴加了2成,我电脑进快一点,后面加仓的应该是高位,大概是2个多点加的;南都今天安 排参与3成,是看好接下来K线有望冲击十几个点甚至20cm的,开盘分时图拉升的也好,可惜拉升的线条幅度太小, ​最后未能突破,不过好在没有收绿,所以明天还有机会,若明天没能拉起来,最晚下周一会切换;
南都9.8日参与3成,盈亏持平;

4——绿能慧充 ​下午一点半前直线突破均线,0轴位置参与0.5成,本来以为2点之前会直线拉升最后打板的,但未能拉起来,不及预期,明日逢高止盈;

5——大连友谊 ​*逻辑:K线底部启动,有望连板;
大连下午开盘拉升的那一拨以为能直接封板的,想打板进,但没能封板,最后回落,刚好符合我的预期,在5个点位置,果断安排参与1成,本来我是想直接搞3成的,但是又顾虑明天低开,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所以今天只进了1成;今天目前的K线趋势看,形态很好,明天若是竞价高开3个点左右,直接可以竞价加仓2成,若是封板成功,板上可以再加仓2成;当然这只是我对明天的臆测,具体会不会符合我的预期,就看明天的竞价表现了;​

近期个人建议还是多低吸为主,找K线形态好的标的参与,最近我没有去打板,虽然错过了粤宏远 A,但至少最近没有吃跌停了,反而是5-15个点的利润轻易到手,这还是很nice的,期待明天个股继续大涨,然后愉快过中秋!!!​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