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东方异朽阁主 9.8盘前计划 继续反弹!龙之诞生!

22-09-07 22:39 5048次浏览
东方异朽阁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东方异朽阁主 9.8盘前计划 继续反弹!龙之诞生!

特别跟踪:

接下来密切留意指数是否回落,若指数没有问题的话,大概率延续反弹,至少5~10天!
1、近日连续抗跌的核心标
2、超跌属性+
3、连板强势的辨别度标

第一做好以超跌+属性反弹为主题 二波三波流行
第二控制好仓位,毕竟试错--随时重仓的准备。

股票池:去弱留强,猛干龙头!供参考数据功课分享仅供个人参考,不作任何推荐,谨慎!!
个人会继续关注盘面:以下会重点跟踪 通信是彻底的利好兑现结束,重点突破的是能源线,机器人 概念线。
1、能源包括新能源(新技术线、储能光伏)与老能源(欧洲能源危机、粮食、油气,天然气热泵)这块重点关注。
天顺股份中俄贸易+物流,左侧前7板突破,目前4板,分歧低吸还可以博弈,即使不能回封,也会有反抽机会。2成内
传艺科技 :储能+,5板 趋于断板可能性大,量稍微大一点。
德龙汇源:天然气人气龙头,后面还有趋势可以走。短线已落袋。
绿康生化 :N+4 持仓盛宴。
黑芝麻 :N+1 食品,粮食。
其他非能源:贵绳股份 酒借壳预期,强势牛庄。

综上,个人继续强者恒强,继续做高标空间龙,天顺股份、绿康生化、传艺科技:三股谁强继续做谁。

2、人形机器人概念:半个月内均可关注。主要是减速器,类似新能源的锂电池重要性。
中大力德 、铭志电器:后面调整分批低吃为主。

二波预期的N+,明天这些股,若继续强势上板,个人会一一择机考虑入手:
黑芝麻(食品、穿越)、大港股份 (芯片)、万和电气 (热泵)、宇环数控 (机器人概念+母鸡工业)、神物节能(摘帽+环保

转债:个人持续锁半个月:胜蓝转债

专注!耐得住模式内的“寂寞”,才能回避模式外的大面和诱多,要质变,请沉下来,读懂“寂寞的内涵”!
感谢您的每一份支持!

以上,个人会重点自选关注(节前节后都会重点关注),但不会全部都去关注 ,最关注最强,最核心的。

中国股市,要想账户资金快速增持;首先防守要做好空仓避开大跌。然后进攻要能够抓住热点龙头,将龙头干到天荒地老,吃到涨停!! 猛兽永远是孤独的,而羊群才愿意扎堆!忽略杂音,紧跟股市趋势是炒股取胜不二法门。坚定一个信念、信仰格局,重仓进场一定要等确定性机会!

看明白的阁粉们,帮忙点点赞,加加油,或一条龙支持鼓舞下阁主!

个人历程非推荐,不作任何推荐,切勿跟随!!
欢迎积极点赞、加油、留言讨论交流一起学~!
复盘功课不易,多帮忙点赞、加油、留言,股市长虹!谢谢~!剩下的都是非常支持阁主的家人们,一起加油吧,感谢陪伴与支持~!
打开淘股吧APP
60
评论(1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东方异朽阁主

22-09-08 15:09

35
今天阁主的表现,10分,大家打几分?

我自评觉得可以打一个8分


大家觉得呢?

对阁主 今天的表现打一分吧!

多点点小红心,或者一条龙支持下,谢谢~|!
东方异朽阁主

22-09-08 10:52

30
大家对阁主讲的胜蓝转债,大家能给点小红心支持下吗,谢谢
东方异朽阁主

22-09-08 14:59

13
胜蓝转债你们不低吸[淘股吧]

贵绳股份你们不低吸

天顺股份,你们不敢。

哈哈~!

今天是收获的一天。

可以高调一下吗?

我觉得还是低调一点好!

大部分有品格的人,都如此,优秀的人都如此!
吃肉了要说行情不好,天天吃面。



反而天天吃面的人,才说天天吃大肉,天天行情好。
东方异朽阁主

22-09-08 10:51

10
大家把同力日升海汽集团加入自选。一个是储能,前人气股,一个是汽车新能源,人气股。[淘股吧]

明天N+2 我们来参与。
东方异朽阁主

22-09-08 10:46

9
东方异朽阁主

22-09-07 22:51

8
目前高标最喜欢的是天顺股份传艺科技绿康生化 都是走二波,三波甚至四波行情![淘股吧]
同属于超跌属性反弹。

个人历程非推荐,不作任何推荐,切勿跟随!!
东方异朽阁主

22-09-08 14:35

6
目前持股:[淘股吧]
天顺股份1.5
贵绳股份 1

还有胜蓝转债ST曙光
东方异朽阁主

22-09-08 11:26

6
明天是中秋节前的最后一天交易日[淘股吧]
所以今天震荡是没有问题的。
节前节后,应该不会有什么新的题材。
个人还是会围绕这些人气股去反复观察。
能源线:天顺股份传艺科技绿康生化胜蓝转债安凯客车
借壳预期:贵绳股份
以及今天的首板的同力日升海汽集团北纬科技等,明天二板观察。

别的没有特别的想法。
东方异朽阁主

22-09-08 09:17

6
传艺科技,高位出利好啊,没有想到还一字板
东方异朽阁主

22-09-08 15:02

5
胜蓝转债的逻辑在哪里?
要说逻辑,我只能告诉你们

我看好了从150元反弹,不知道到哪里最高。。
看清楚了历时两个月的新规之后的抱团趋势+超跌属性。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