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9.7日
操作:买入大港,原因最近两天异动,昨天就想到如果今天b了,就要打,没想好打多少,它是非常符合我的买点的,但是由于做的不顺,市场也环境也刚刚转暖,就是很犹豫打多少仓位,今天开盘,大盘低开,可能受美股影响和港股,手上三只昨天低吸的票,全部往下按,本来预期弘业,应该不错的。可是很低于预期,直接能干到-4,可能和昨天抢尾盘有关,因为一直横盘,其实昨天不是买点,就是因为有些踏空,就着急早干进去了,它最好的买点是今天杀了之后,明天上板就是买点,当然这个票不宜多买,原因是容量下加次新,很不稳定。-4没着急卖,等拉回-2点多分两笔处理了,然后一直拉红,其实这就能看出来已经很弱了,为什么,要强早上就该干上去,不符合预期,也可能和监管有关系。中通就不用说了,这个老情人真的把我折磨够呛,当然了,受到折磨越多,对未来的自己越有好处的,早盘跟安凯,安凯跳它就跳,安凯回封它就拉,变成纯属跟风的东西,以后一概不碰,必须得有自己的主见,自己往上干,这就是光神说的神 吧。可以理解为一个人的精气神。现在对它已经释然了,不追求它吃到第一个板了,自己的心态也在微妙的变化中,所以水下-1点多直接清了,以后买它只能在板上,没有其他买点了,当然我还是很看好它反抽一下的。赣能一直没动,底部了,也放量了,风险很小,看明天吧,如果需要动仓位的话,会卖,然后等它反抽板再打回来,今天大港,早盘买了一些,没干给太多,中午想好了,如果尾盘回封,就全干里面,说什么原因呢,第一,我标准买点,筹码整理了一些,其实今天上板,我就预见它会开,也预判它会回封的,说我对它的预期多大吧,我也不知道,唯一预期就是今天是烂板,明天应该不会核,可能盘中跳,应该不会开的很极端,毕竟市场好点了,风偏也是在超跌反弹二波,最高预期它能像中交一样走个二波啊,完成它的使命,把市场打开。如果不及预期,就隔了。也别太大压力,这一次我们重新来过,加油、就像勇士那样,重低估中爬出去,最近释然的一点就是,想通了的一点,每个人都会有低谷的时候,多想想那些伟人,成功人的心态,人生必然会经历这些,这才有趣嘛,虽说处在低估很困难,但是只要突破过去,就能站上另一个新的高度,加油。想想勇士,用了三年又在巅峰,我相信我也不会错过,我会爬上去的。主要是心态,心态调整到位,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