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回本之路

22-09-06 18:27 123次浏览
打板还债实盘操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涨了这么多
多么高兴的一件事
我却好悲伤
我的个股还在被套,才涨了这么一点点.....


尤其是博杰股份 !气人不!$博杰股份(sz002975)$
这样下去什么时候才能回本!艹
原油减产、我看大宗最近很哇塞!




煤炭、化工、水泥等肯定又有一波短时间的上涨!我是真想上啊!兜里真没钱啊!!谁能支援我点?赚了对半分,赔了算你的!哈哈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吃肉要喝汤

22-09-30 06:07

0
100万的本,博杰目前亏30个点。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