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到目前亏损100w,今年的目标就是回本,再也不奢望赚钱了。
假设取了500w,虽然还放在账户中,故本金按1500w计算。后面按照1500w的初始资金计算盈亏。
降低仓位至每只股1/6仓位,即目前每只股仓位=1500 / 6 = 250w。
降低仓位的原因,是因为仓位太大波动太大心态不稳会导致操作变形,也是为了不摧残自己。
但每天买股只数增多,每天打板8只(打满也有133%仓位),最多同时持股11只,这样行情好的时候仓位重,行情不好没啥股可买时仓位轻。而以前每只1/4的仓位,即使行情差很容易买满,次日大跌,浑身是汗。
分散仓位,分散风险,也分散收益,等以后脱离成本区,再考虑加重仓位。
感谢
@北京炒家 给我提的建议:降低每股仓位。
百折不挠,屡败屡战,才是我等小股民应有的态度。
9月开学季,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