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年9月 实盘记录 目标10%

22-09-05 15:13 24806次浏览
赵氏股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2年9月 实盘记录 目标10%


9月重新起航!调整仓位,降低预期,今年目标——保本。
打开淘股吧APP
48
评论(6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DMBYWFW

22-09-05 16:24

0
666666
巡洋舰007

22-09-05 16:17

0
10%就回来了,一个月搞定
小学毕业了

22-09-05 16:12

1
北哥这是预判行情要回暖了
云锦路上的雒神

22-09-05 16:08

0
实盘必点赞👍🏻
达达利亚公子

22-09-05 16:04

1
我的仓位从来没超过1成,做得美滋滋,轻仓一身轻
Konstantinos

22-09-05 16:04

0
大佬也这么难,我们还要不要继续打板?
北京炒家

22-09-05 16:02

37
稳住,几天就给这钱打回来了,节奏也不会乱
庚子大吉

22-09-05 15:56

0
加油!
旺旺庚年鼠

22-09-05 15:53

0
今年这么难吗?
赵氏股儿

22-09-05 15:52

39
今年到目前亏损100w,今年的目标就是回本,再也不奢望赚钱了。

假设取了500w,虽然还放在账户中,故本金按1500w计算。后面按照1500w的初始资金计算盈亏。
降低仓位至每只股1/6仓位,即目前每只股仓位=1500 / 6 = 250w。
降低仓位的原因,是因为仓位太大波动太大心态不稳会导致操作变形,也是为了不摧残自己。
但每天买股只数增多,每天打板8只(打满也有133%仓位),最多同时持股11只,这样行情好的时候仓位重,行情不好没啥股可买时仓位轻。而以前每只1/4的仓位,即使行情差很容易买满,次日大跌,浑身是汗。
分散仓位,分散风险,也分散收益,等以后脱离成本区,再考虑加重仓位。

感谢@北京炒家 给我提的建议:降低每股仓位。

百折不挠,屡败屡战,才是我等小股民应有的态度。

9月开学季,我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