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赵兄,股吧里有个人抓首板跟玩一样,他说看均线,具体的核心内容一个没说,说会破坏生态,东西是用通达信47训练出来的,然后再用动态选股找出来,赵兄没有找大佬学学这些东西吗?
0
不懂题材逻辑是不是就是你今年不挣钱的原因??
0
我现在就是这样的想法,感觉很慢,不过还是涨了不少。
0
有这么多钱,我就开超市了,明码实价,10%要买就买,不买就留着,打什么板!
28
我炒股完全是看K线,不懂题材逻辑,所以问我也没用,我不知道逻辑啥的。
但我知道涨多了跌,跌多了涨;有些股不会很顺畅拉升,拉升过程中会有回调。
抄底嘛,就是在它回调时,感觉再次拉升的可能性大些,就买一点,仅此而已。
0
0
欢迎赵兄归来,我已找到诀窍
0
上千万的资金,还是小股民,真服了你!
0
低吸也不简单啊,需要对题材跟情绪都有理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