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年9月 实盘记录 目标10%

22-09-05 15:13 24707次浏览
赵氏股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2年9月 实盘记录 目标10%


9月重新起航!调整仓位,降低预期,今年目标——保本。
打开淘股吧APP
48
评论(6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赵氏股儿

22-09-14 16:10

29
大盘绿,人气散,心已凉,求苟活。
赵氏股儿

22-09-27 15:50

28
尴尬了,创神说我是最后的多头,我不倒下市场不见底,果真言中了。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呀。
我上午还在家,下午来上班就大涨,主力太坏了。
种种迹象表明,不适合在股市了——天天熬天天满仓天天暴跌,熬不住离场次日大涨,还趁我不在的时候。
兄弟们,你们继续,我要关灯养伤了。
赵氏股儿

22-09-05 18:54

28
我炒股完全是看K线,不懂题材逻辑,所以问我也没用,我不知道逻辑啥的。
但我知道涨多了跌,跌多了涨;有些股不会很顺畅拉升,拉升过程中会有回调。
抄底嘛,就是在它回调时,感觉再次拉升的可能性大些,就买一点,仅此而已。
赵氏股儿

22-09-16 12:07

27
大家都来格局,股市就欣欣向荣。[淘股吧]
不过也不能抱着这样美好的幻想,总有人钱没亏光喜欢核按钮,就让他们继续核吧。
反正我知道一点,除非是主力,否则早盘集合竞价平均收益是最低的,随便取一个时间比如10:00,10:30,11:15卖股,都比核按钮收益要高。
炒股只能当傻瓜,别以为你跑得快就是大聪明,主力资金多没法跑,让你跑了把主力套住?

核按钮害人害己呀!
昨天我买的长城电工,到现在还一股没卖,红我都不卖宁可低位割肉,还怕核?

反核按钮,从我做起!
赵氏股儿

22-09-15 15:19

26
继续亏![淘股吧]
原来高手都在抖音里。
赵氏股儿

22-09-16 16:32

24
盈利或者亏钱,都不重要。[淘股吧]
重要的是,你的模式能否再适应股市。
前面我说过了,我今年没做好的原因就是两个:没有格局卖股;模式内的股该买没买或者没买到。模式本身没有问题,所以我不担心。
如果你的模式明显不适应行情,那可能就得调整模式。
如果你的模式适应行情,就不要害怕,有涨有跌才是真,天天盈利的话巴菲特都追不上你。

当你亏钱的时候,把最近几年的模式收益(理想化的——所有模式股均买到,所有模式股均按照条件卖出)做成表格和图形打印出来,看看是否稳定向上,看看是否能适应好几个月甚至好几年的行情,如果是的话,你是不是信心满满,而不会由于眼前的亏损而情绪低落。

我就是这么干的,亏钱特别是爆亏心情不好时,就拿着理想收益表躺着床上看着,一会就进入梦乡。

学会调节情绪,而不要自己吓唬自己,当然这是基于你的模式能继续盈利的预期。

所以我爆亏可能会难受那么一下,小亏就当盈利,过后该笑就笑,该活跃就活跃,因为,梦想还在那!
赵氏股儿

22-09-22 15:24

22
 亏麻了,继续怼,总能等到吃肉的那一天!
赵氏股儿

22-09-20 11:30

21
月30%?
假设你去年开始,到现在21个月,假设你开始资金10万。
那现在资金应该是

    10万*(1+30%)^21 = 2470万。

别告诉我现在你没有这么多资金哟。
赵氏股儿

22-09-19 15:06

20
感觉行情要来了,山雨欲来风满楼。
赵氏股儿

22-09-18 09:16

20
卖股不能加主观臆断,如果能盈利,多持有一会总没错。
你有没有发现,通常让你盈利的股,在你卖出后总会再创新高。而亏损的股,你舍不得割肉,往往越走越低。
所以Livermore说过,“截断亏损,让利润奔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