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合众思壮骂骂咧咧的时候回封了

22-09-05 22:02 283次浏览
红方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盘板上排了合众思壮 ,炸的不要太难看,唯有口吐芬芳了。不抱希望的尾盘还能回封。是市场实在没有票了吗?不管了,明天看结果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米兜爸爸

22-09-05 23:01

0
高见
深白色浅灰色

22-09-05 22:08

0
早上排板买入的明天也是被洗出去的人,买点都是错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