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果为怪狂

22-09-05 21:18 517292次浏览
红红的苹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苹果 是一个超级超级懒的女人,,不是四肢的懒惰,,而是思想超级懒惰,,但为了替毛毛村的村民,,把怪怪师傅留下来,,也只好癫狂一次,,开贴就叫果为怪狂,,嘿嘿,,

希望进来的朋友们不要打赏不要加油,,传承怪师的开贴宗旨,,吹牛聊天,,

把怪留住
——致最可爱的人
与你相识
无论是生命的过客
还是人生的知己
都是一件
令人快乐的事

此去的岁月
黑毛毛们将乘着希望的扁舟
蹉跎在斑斓的股海里
去圆我们的梦
我们的青春

阿怪村长
我们只想
在波涛四起时
听到你振臂一呼的呐喊
在命运沉沦时
用你帅气又睿智的笑容
将我们鼓励和感染

黑毛毛们
面对股海的巨浪
请记清
在梦与现实的边缘
理想与平淡
升华与堕落
往往只在一念之间
打开淘股吧APP
238
评论(195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青花须折

22-11-24 11:41

2
哎,不行啊,主要是阿姨看不懂均线系统她勉强能看懂,我给她简化成布林带了。按那个套路,搞完众生搞神奇,搞完神奇搞英联,比我自己瞎逼逼搞格局收益高多了
如果云知道

22-11-24 11:41

1
我想起了几年前,好几个男股友都笑话“女人不能炒股”,估计就是看多了小苹果这样的案例,东方女版巴菲特模式
千年的承诺

22-11-24 11:39

0
不是伊老师的观点,是有原理的。你应该之前没有好好学富公的,现在记得学到啥吗?
如果云知道

22-11-24 11:39

2
今年主要是行情太差了,大资金也不太敢动。前年还是去年那会儿,我就特别喜欢一个90后柚子的“中枢一笔红”,那个猛,满仓满融梭一只中大盘股哦~看好就从底下一路往上买,买到七八个点横盘稳住,然后别人就打板了。今年如果还这种手法,估计会吃大亏
青花须折

22-11-24 11:36

0
哎,怪叔今天这不都给你了直接拿去用就行。
红红的苹果

22-11-24 11:36

0
哈,,伊兄也说过这个观点,,貌似我打的成功的板也基本都是十点之前
如果云知道

22-11-24 11:35

0
对呀,昨天特意喊你了~前天卖了买回来就大肉了
迷你版散户

22-11-24 11:35

0
这话真的绝了,以前理解力不够真的不会瞎做。慢慢觉得行了,就开始骚操作了
红红的苹果

22-11-24 11:34

0
哦哦,,好吧,,先要等我摸索出确定性比较高的模式了,,才可以让我爸帮我操作,,我现在先要把节奏降下来,,不要每天换票,,摸索出一套有效的操作规律
公x鸡

22-11-24 11:32

0
古怪sir,没的办法,天时地利人和都没有,斗不过云马,怎么可以逃离这类,我感觉总和这类相互磁吸,好想遇到牛主力,让我躺一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