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果为怪狂

22-09-05 21:18 517163次浏览
红红的苹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苹果 是一个超级超级懒的女人,,不是四肢的懒惰,,而是思想超级懒惰,,但为了替毛毛村的村民,,把怪怪师傅留下来,,也只好癫狂一次,,开贴就叫果为怪狂,,嘿嘿,,

希望进来的朋友们不要打赏不要加油,,传承怪师的开贴宗旨,,吹牛聊天,,

把怪留住
——致最可爱的人
与你相识
无论是生命的过客
还是人生的知己
都是一件
令人快乐的事

此去的岁月
黑毛毛们将乘着希望的扁舟
蹉跎在斑斓的股海里
去圆我们的梦
我们的青春

阿怪村长
我们只想
在波涛四起时
听到你振臂一呼的呐喊
在命运沉沦时
用你帅气又睿智的笑容
将我们鼓励和感染

黑毛毛们
面对股海的巨浪
请记清
在梦与现实的边缘
理想与平淡
升华与堕落
往往只在一念之间
打开淘股吧APP
238
评论(195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涅槃风清扬

22-11-24 12:55

0
花花不会做的中成吧
一辈子拼输赢

22-11-24 12:54

0
众生药业 出货坚决量化拉金陵药业掩护其它高位医药出货逃跑对不对 村长
猫婆婆1970

22-11-24 12:52

0
怪怪, 002838 昨天也是旗形整理么
红红的苹果

22-11-24 12:52

0
好滴,,怪怪师傅像我这种小白菜,,今天以清仓为主
3030032408

22-11-24 12:52

2
@红红的苹果 苹果同学,我想说,当我慢慢知道一点真相之后,我要主动放弃了,这个市场太黑暗了,不是你想象的那样美好,曾经的我也是这么想的美好。怪怪师父一次又一次的劝退,其实是在为我们好。开开心心生活不好吗?为什么要主动进入黑暗的市场折磨自己呢?偶尔进场看一看还好,沉迷就不好了。如果不喜欢听,就当我没讲吧,因为阻人发财犹如杀人父母哈哈
红红的苹果

22-11-24 12:51

0
佛山古怪

22-11-24 12:45

20
吃完饭,讲一下我的观点。
毫无实际利好那种,市场炒起中字头
我们迅速给它定位,这是一个生命周期短暂的博傻游戏
现在只剩下 000151601858 两只了,后排的今天开始套人了。
而之前见了大顶的高位题材股呢,今天在天鹅的带动下,人们冲进去抄反抽。
但是阿怪说,这是不正确的。
不解释。

传妹和特一还有3004倒下后,
市场已经没有一只超人气股了,但是人气仍在,之前吃了大肉的勇士们,胆子仍然肥肥的。
所以在这种市场情绪下,很有可能将云中马炒成一朵妖云。
当然了,这个只是我个人的想法,还是要尊重盘面的。
青花须折

22-11-24 12:44

1
我已经买了
红红的苹果

22-11-24 12:42

0
花花将来的宝贝是不是就在你这个清单里
小翼峰

22-11-24 12:42

0
@佛山古怪
多谢老村长,昨天粤传媒尾盘跑了,今天地板又想去博一下大长腿,性价比有几成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