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果为怪狂

22-09-05 21:18 517057次浏览
红红的苹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苹果 是一个超级超级懒的女人,,不是四肢的懒惰,,而是思想超级懒惰,,但为了替毛毛村的村民,,把怪怪师傅留下来,,也只好癫狂一次,,开贴就叫果为怪狂,,嘿嘿,,

希望进来的朋友们不要打赏不要加油,,传承怪师的开贴宗旨,,吹牛聊天,,

把怪留住
——致最可爱的人
与你相识
无论是生命的过客
还是人生的知己
都是一件
令人快乐的事

此去的岁月
黑毛毛们将乘着希望的扁舟
蹉跎在斑斓的股海里
去圆我们的梦
我们的青春

阿怪村长
我们只想
在波涛四起时
听到你振臂一呼的呐喊
在命运沉沦时
用你帅气又睿智的笑容
将我们鼓励和感染

黑毛毛们
面对股海的巨浪
请记清
在梦与现实的边缘
理想与平淡
升华与堕落
往往只在一念之间
打开淘股吧APP
238
评论(195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青花须折

22-11-24 14:15

0
封了
布衣Louis

22-11-24 14:14

0
@红红的苹果 你不觉得昨天日本队踢得很积极么。
zn1979

22-11-24 14:12

8
@红红的苹果  ,苹果美女,可以简单理一下思路的。比如连板股的开盘价和涨停的时间。比如一板一般是0%附近开盘启动的,二板一般是3%-5%的开盘幅度,三板一般是5-7%的开盘幅度,这就是一辆逐渐加速的汽车,所以你越早的板上车越安全。到了三板以后一般就不可能通过汽车加速的惯性来考虑介入了,得盯盘了。同样的的涨停的时间,一般一、二板涨停时间一般是早上10:30以前,三、四板的时间可能就延后到11:00以前,五、六板就延迟到下午或者接近收盘的位置,这不是很明显的太阳初升一二板、日照当中三四板,日落西山五六板吗,你干嘛去追尾盘板?而且其实2181特征也很明显的,主力七年做一次吃饭行情,下跌三年,横盘三年,上涨可能就是一个月或者半个月,吃饭的钱有了也就结束了,所以今年从年初到现在,很多七年吃饭股,都是会容易走连板,由于四次异动小黑屋制度吗,那么极限空间就在七到八板了,大家都知道八板是极限,主力自然要提前一点把出货时间提前七板,现在属于市场没热点,2181就数扛把子了,主力是不是在情绪不热的情况下,还要把出货时间提前,自然就到六板很极限了,六板尾盘收板,显示的的日落西山不明显吗,主力攒足了吃奶的劲封了六板,哪还有人去接货?
所以总结下来,也就是七年吃饭股选出来一个自选板块,每天翻翻,看看强势的主力是怎么出头的,怎么利用30周线启动的,也就是关注150日线的突破。最明显的,比如2181,三十周线突破之后,日线上形成一次老鸭头,月线上83信号的股,也算是强庄类型了,这个股看到83信号,基本上就按6-7板幅度来锁定了,但是归总到盘面上还是要靠盯盘,来找买点和卖点的,要不然,启动了没赶上,一板上车和二板上车的心理感觉当然是不一样的,买点没处理好,卖点心态自然不好。归总下来,苹果美女,你需要解决两个问题,一是自己的选股模式,二是你要保证盯盘解决买卖点。个人思路,仅供参考。
红红的苹果

22-11-24 14:09

0
昨天德国队对日本队太神奇了,,下半场想着今天感恩节,,要给你准备礼物,,就没盯着看,,日本队就翻盘了,,嘿嘿,,怪怪师傅你看好哪个队,,告诉我我帮你盯着就不会输
wz060901

22-11-24 14:09

0
啥?村长又卖飞了?!!!!!!!!!
小翼峰

22-11-24 14:06

0
小白马流通才14个,今天就打了10出来了。完全不用封板吧
红红的苹果

22-11-24 14:04

0
怪怪师傅估计要等两点半
佛山古怪

22-11-24 14:04

5
睡觉了,晚上看世界杯
佛山古怪

22-11-24 14:02

6
唉,失望。没人封板。放弃了。
青花须折

22-11-24 13:58

2
这就是绝活了哈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