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果为怪狂

22-09-05 21:18 516486次浏览
红红的苹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苹果 是一个超级超级懒的女人,,不是四肢的懒惰,,而是思想超级懒惰,,但为了替毛毛村的村民,,把怪怪师傅留下来,,也只好癫狂一次,,开贴就叫果为怪狂,,嘿嘿,,

希望进来的朋友们不要打赏不要加油,,传承怪师的开贴宗旨,,吹牛聊天,,

把怪留住
——致最可爱的人
与你相识
无论是生命的过客
还是人生的知己
都是一件
令人快乐的事

此去的岁月
黑毛毛们将乘着希望的扁舟
蹉跎在斑斓的股海里
去圆我们的梦
我们的青春

阿怪村长
我们只想
在波涛四起时
听到你振臂一呼的呐喊
在命运沉沦时
用你帅气又睿智的笑容
将我们鼓励和感染

黑毛毛们
面对股海的巨浪
请记清
在梦与现实的边缘
理想与平淡
升华与堕落
往往只在一念之间
打开淘股吧APP
238
评论(195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谢德苗

22-11-24 19:36

0
半仓全仓?全仓拿着等涨,半仓别随便做t,跌十个点可以直接梭哈了。不过现在这走势暂时跌不下去,应该会有个小反弹。
红红的苹果

22-11-24 18:41

0
是哒
红红的苹果

22-11-24 18:40

0
哈, 又学了一招,,我现在就要补这一块的知识呢,,如何去辨认庄股
wz060901

22-11-24 18:20

0
@红红的苹果 你也上了云中马
zn1979

22-11-24 18:16

1
@红红的苹果  ,还有一点忘说了,历史是可以借鉴的,2181的十大股东持股69%,场外相当于就是30%的筹码,年初的一波连板,最大换手17%,这次六板的时候好像换手上20%了,你如果选了股,首先花五秒看一下十大股东和前一波连板的最大换手率,你应该知道这里钱花光了,没的钱接力了。我感觉好像通过这些连板股的历史,是不是要建立个股档案?尤其是十大股东以个人或者公司为主的,这都是长zhuang吗?怪兄,可以解密吗?
吃盒饭

22-11-24 17:57

0
这个目前还真不会看
从村里学的目前只会看量能还有板块
青花须折

22-11-24 17:35

1
看量还是有点儿滞后了,价在量前
吃盒饭

22-11-24 17:32

0
今天缩量了  7400亿了……  接近桃县老师说的冰点了
青花须折

22-11-24 17:26

5
短线就这样哈哈哈,说白了就是大部分人由持筹者变为持币者。现在股票上市那么多,割韭菜不够分的,只能通过这样短熊吓唬吓唬人了。
红红的苹果

22-11-24 17:21

0
你明天不来顶涨停板,,我离共产主义的实现又退了一大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