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果为怪狂

22-09-05 21:18 516407次浏览
红红的苹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苹果 是一个超级超级懒的女人,,不是四肢的懒惰,,而是思想超级懒惰,,但为了替毛毛村的村民,,把怪怪师傅留下来,,也只好癫狂一次,,开贴就叫果为怪狂,,嘿嘿,,

希望进来的朋友们不要打赏不要加油,,传承怪师的开贴宗旨,,吹牛聊天,,

把怪留住
——致最可爱的人
与你相识
无论是生命的过客
还是人生的知己
都是一件
令人快乐的事

此去的岁月
黑毛毛们将乘着希望的扁舟
蹉跎在斑斓的股海里
去圆我们的梦
我们的青春

阿怪村长
我们只想
在波涛四起时
听到你振臂一呼的呐喊
在命运沉沦时
用你帅气又睿智的笑容
将我们鼓励和感染

黑毛毛们
面对股海的巨浪
请记清
在梦与现实的边缘
理想与平淡
升华与堕落
往往只在一念之间
打开淘股吧APP
238
评论(195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快跑茜茜

22-11-25 09:52

0
马马没戏了
布衣Louis

22-11-25 09:32

0
我今天去冲投资机构的钱呀!
不冲二级市场。

赚票大的!
wz060901

22-11-25 09:28

0
@布衣Louis 冲了什么?
wz060901

22-11-25 09:25

0
布衣Louis

22-11-25 09:24

0
冲鸭!冲鸭!我要发财!
浩渺云梦泽

22-11-25 08:58

0
看了花花的思路和操作,突然觉得自己的格局比较low,对短线有点没信心了。2846和1858早就盯着了,可胆子小不敢上,也许我得歇一会儿。
谢德苗

22-11-25 00:06

0
按理明天该涨了,明天还跌的话那就破位了还会下杀,明天再看吧。调整两个星期了,不涨没道理
牛beer鸭

22-11-24 22:53

1
想tututu
wz060901

22-11-24 22:18

0
我的同花顺到期了,我想换东财,感觉同花顺不给力
无为而股

22-11-24 22:08

0
必须的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