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果为怪狂

22-09-05 21:18 516050次浏览
红红的苹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苹果 是一个超级超级懒的女人,,不是四肢的懒惰,,而是思想超级懒惰,,但为了替毛毛村的村民,,把怪怪师傅留下来,,也只好癫狂一次,,开贴就叫果为怪狂,,嘿嘿,,

希望进来的朋友们不要打赏不要加油,,传承怪师的开贴宗旨,,吹牛聊天,,

把怪留住
——致最可爱的人
与你相识
无论是生命的过客
还是人生的知己
都是一件
令人快乐的事

此去的岁月
黑毛毛们将乘着希望的扁舟
蹉跎在斑斓的股海里
去圆我们的梦
我们的青春

阿怪村长
我们只想
在波涛四起时
听到你振臂一呼的呐喊
在命运沉沦时
用你帅气又睿智的笑容
将我们鼓励和感染

黑毛毛们
面对股海的巨浪
请记清
在梦与现实的边缘
理想与平淡
升华与堕落
往往只在一念之间
打开淘股吧APP
238
评论(195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帐户常红

22-11-25 14:32

0
怪老师帮忙看看实意达筹码调整到位了吗
乘龙致富

22-11-25 14:32

0
怪叔,怎么跟你学看穿筹码?
佛山古怪

22-11-25 14:30

20
如果你能看穿筹码,深入了解医药板块这个集团军是什么时候杀进来的,
什么时候开始大撤退的,什么叫诱多?
那么你昨天就会抛光筹码,而不是去打板。
说是语时

22-11-25 14:29

0
那这么看的话,胜通能源这个次新是不是也有跟风的机会呢。怪sir@佛山古怪
小翼峰

22-11-25 14:24

0
@佛山古怪
抄作业还是蛮舒服的,跟着你屁股后面走。小马吃了4个点就跑了。跑到小泰去了。小泰里面的资金才是真的勇士
佛山古怪

22-11-25 14:24

6
@拳手空  
没有马儿,今天它废了。下周它会被淘汰。
十十一一

22-11-25 14:23

0
隔离有坏人,个个都想看马死
小翼峰

22-11-25 14:22

0
村长,我从小马到了小泰,这个票村长怎么看?
佛山古怪

22-11-25 14:22

18
是不是应该这样去理解,
昨天金陵一个诱多动作,把一大批以以岭为首的医药股带起来了。
而我昨天在盘中说,这是诱多,是阴谋,别浪。
今天呢?省略几十句。没毛病。

而我对中字头下的定论,不会错的。
昨天大盘才成交了7400亿,炒什么狗屁中字头大行情?有钱去炒么?炒得动么?
不言而喻。

没股可炒,更没有什么10倍大妖,
所以炒次新是最好的时机了。

这个是我的逻辑。
红雨008

22-11-25 14:20

0
村长,你的 688310 很强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